户外用品店怎么样?北京户外用品店开店赚钱秘笈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京开户外用品店怎么样?能**吗?北京户外用品店该如何经营才能*大*呢?户外用户生意是在五六年前才刚刚在北京兴起的,那时候,创业的“门槛”比较低,现在,虽然行业前景依然广阔,但要想入行,光凭爱好和几万元银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北京,户外用品店已经开始有了一定行业规模,因此,进入这个行业也会有一个*低成本,低于这个底限,基本就没有市场竞争力了。

户外用品不同于快餐和服装行业那样,区域性很强,一般都是以自己周边的人群为主要消费对象。户外用品属于价格较高的耐用品,如果某一家店的货品特别全、品质特别好或者特别有特色,那么会吸引户外活动爱好者专门从城市的另一端赶赴过来。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户外用品店不宜在一个城市做很多家连锁。

北京户外用品店:

1.喜欢玩,是这个行业的**的共性。

**也是“驴子”,才容易和“驴子”沟通,才知道什么品种是“驴子”们*需要的,进货才能紧跟市场热点,才能有效推销。比如背囊,同样体积的不同品牌价格差别成倍,流行的新款背囊,布料防水透气性能较旧款有极大提高,特别是背负结构更加科学合理、负重舒适。如果你没有野营实践,就很难介绍得透彻和准确。没当过“驴子”就说不出“驴话”。

2.要有懂得销售、经营方面的人才。

*好每隔一两个月就举办一些促销活动,根据季节变化调整货品销售的**,例如夏季主推速干衣、太阳镜,冬季**介绍防寒服等。另外,要根据淡旺季的变化调整营销策略。每年的4月和9月是户外用品店的旺季,应该主推针对“五一”“十一”这两个假期的旅游用品。

3.专业采购人员也很重要。

因为户外用品店的进货渠道比较杂,有的产品是从国外进口的,有的是从各种代理商那里订购的,还有的是从工厂里加工开发的……1500多种商品可能会有100多种进货渠道,因此,需要采购人员要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鉴别产品品质的火眼金睛。

4.精通计算机营销人员。

主要负责网站的建设和更新,对店里的销售情况进行计算机系统管理并提供分析数据。这样能够轻松掌握货品的销售和库存情况,便于及时了解销售趋势。(不过,引进这样一套设备需要十几万元。)

北京户外用品店敛财之道:

敛财之道:

1.抓住新“驴子”*关键

户外运动是一项花*的爱好。一个“驴子”出行购置的“行头”,一般档次要好几千元,高档的要几万元。因此,网罗到新“驴子”*重要。而且只要价格合理,有了第一次,今后更新换代,多数还是你的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