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的经营与管理技巧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快餐业是一个容易投资创业的项目,因为它的市场大、***、投资少、收益高,而且不需要很高的技术含量,因此很多创业者投资到快餐项目中,各种特色快餐连锁店遍地而起。

快餐店在经营过程中却并不容易,因为同行业竞争激烈,消费市场变化多端,消费者挑剔而善变,因此很多快餐店迅速出现又很快消退。

如此看来,餐饮连锁店在经营过程中,需要掌握必要的经营技巧,还需要不断的提升完善,以应对同行竞争和消费需求。

当然也有很多经营成功的例子。成功经营中总结出快餐店在经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内容:

从外部市场看,一是要认准消费群体,使餐饮品种、风味适应消费需求,吸引*广泛的消费群体。二是要找好店址,店面的位置、租金、周边环境等都会影响**,因此店址要既能吸纳消费者,又控制在适当成本内。三是要扩大自身宣传度,在消费者中树立良好形象,赢得市场美誉。

从内部经营看,一要有规范的管理制度,从人员管理到物料管理等各方面都有标准可依,避免造成原材料不合格,甚至财产损失等问题。二要有标准的服务,从点菜流程到顾客投诉处理都有标准的操作指导,从而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提升顾客的满意度。三是要体现创新,在菜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在价格、环境、服务等方面都适时给予消费者更新鲜、更**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