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家纺店的竞争稳站市场?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提高家纺店的竞争稳站市场?家居行业的要求和高品质给更多的家纺创业者带来了挑战,如何才能在家纺行业立足呢?对此,小编提醒你,掌握家纺连锁店的发展趋势是关键。

家纺连锁店的民族文化是家纺设计的源头。我国的家纺设计应该从民族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吸收丰富的设计元素,进而形成深沉宏大的设计风格,走本土化、民族化设计之路,并运用传统图形中的“形、色、风格、气韵”表现出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现代的设计理念。2008年**吉祥物设计者韩美林曾指出:“艺术要达到世界水平,就必须依靠民族传统元素加上现代意识”。

家纺连锁店的色彩设计是关键。一件家纺产品,包含颜色、图案、材质和款式4个基本要素,其中*先吸引人们眼球的是颜色,接着人们才会去关注它的图案、材质、款式等特点。在对外传递信息的主要要素中,色彩永远排在**位。色彩营销学中有一个“7秒钟色彩定律”,即一件产品瞬间进入消费者视野并留下印象的时间是0.67秒,有很多消费者根据**印象决定购买选择,其中色彩起到67%的作用。

家纺连锁店的创新、品位、格调是根本。从某种角度来说,中国目前的家纺产品不是缺乏设计,而是缺乏具有较强自主创新意识的设计,缺乏具有时尚眼光和本土文化融合的有品位的设计,缺乏具有能让消费者和**共同认可的设计。若想改变这种现状,设计师应从两个方面来提升设计水平。

今天,我们的小编从三个方面对我国的家纺连锁店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只要你正确掌握家纺店的经营方法,那么家纺业的*头就是你,你的生意将会更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