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部首家直营店或落户郑州 开始招聘员工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公司将在郑州打造*家直营店的消息,近日在互联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大河报记者昨日从苹果中国官方了解到,目前对于此事官方不做表态。但记者发现,该企业官网已张贴出郑州店相关人员的招聘启事。同时,郑州华润万象城 也曾在官方微博上表示,苹果官方直营店即将入驻,店铺面积约1000平米。

记者查看苹果中国官网的招聘信息发现,与郑州店同步招聘的还包括重庆、无锡等在内的七个城市,计划开设新直营店十家。此前,该公司在国内仅有十家直营店,多分布在北京、上海。在中部六省,郑州将成为苹果*个开设直营店的城市。

昨日记者在网传的万象城郑州苹果直营店地址看到,目前该店正处于装修阶段,外墙用灰色挡板遮挡,没有显示任何图片和文字,十分低调。周边商户则表示,该店铺确实为苹果产品售卖店,已装修了两个月。

从苹果中国官方了解到,直营店与授权经销店的区别则在于,直营店内除销售苹果公司产品及第三方厂商周边设备外,还将提供产品技术咨询、维修服务以及对民众开放的免费工作营地。更便于消费者了解产品特性,发挥设备全部功能作用。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