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微博晒被授博士学位照 被疑“图个清净”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好舞蹈》节目播出至今,除了学员陆续走红之外,导师们也借势*了一把,尤其是有着“毒舌”之称的金星,犀利点评一再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也一次次被推上**的风口浪尖。7月1日,金星更新微博,欣喜地宣布:“七月一号,一个我值得记着的日子。荣获苏格兰**音乐学院颁发的‘荣誉舞蹈艺术博士学位’,荣幸!”

据悉,金星此次苏格兰行是应当地**音乐学院的邀请,为其颁发“荣誉舞蹈艺术博士学位”。虽然在电视荧屏频频现身,化身犀利导师。但身为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金星从未丢掉过老本行,她带着“金星现代舞蹈团”在世界各地巡演,舞蹈成就越来越得到**上的认可,此次金星获颁“荣誉舞蹈艺术博士学位”,就是对其个人成就的极大褒扬。难怪在微博上,金星也是难掩兴奋,“今天真的好兴奋、好高兴…整个典礼过程也让人激动不已。谢谢各位朋友及博友们的支持与鼓励!”

不过金星这番出行多少带点外出散心的意味。因为此前有消息称李宇春因受《好舞蹈》导师排挤无法亮相总决赛,并将矛头直指金星,虽然金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排挤一事,只是表示在彩排时和李宇春伴舞团在舞蹈音乐选择上产生过分歧,但金星还是因此在微博上遭到玉米们的攻击和谩骂。据知情人士透露,金星为此特地提早了出国的行程,只为“图个清净”。

标签: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