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必备的十个步骤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每一次创业的冒险都是*先从一个好想法开始,然后发散**多好主意的碎片,运气好的话,就会获得商业上的成功。

但是怎样从*初的想法走向*后的成功?拥有好的想法固然重要,但如果想要更进一步,没有付诸实践的努力,就没有任何意义。

以下的10个步骤可以让你的创业梦想变成现实:

创业成功必备的十个步骤——1.找出和竞争对手的不同。你需要弄清楚,你的产品到底和你的竞争对手有什么不同。

假设你想创建一种新型的社交媒介,你可以创建个大家彼此可以分享的在线视觉媒体库。要搞清楚,你要与之对比的是Pinterest、Slideshare还是Instagram?你需要让自己与众不同。如果你不能清晰地定义你自己的想法,大伙对它就只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创业成功必备的十个步骤——2.思考你的想法到底有何用处。它是否能缩短做某件事的时间?用它是否能更容易地找到某样东西?它是否能更让人激动或更让某种东西更具有功能性?如果你的产品和服务不能解决一个可辨识的问题,不管是需要还是想要,人家凭什么在你的产品上花*?

创业成功必备的十个步骤——3.使用清晰、肯定的措辞。形容你的产品时,你不应该说“有点像这样…….”诸如此类的话,而是应该找到合适的词语,避免说别人很难听懂的术语。与此同时,把**放在能激发大家想象力的描述上。如果除了你自己,任何人都不了解你的想法,那么你又怎么让大家对你的想法感兴趣呢?

创业成功必备的十个步骤——4.做好你的“功课”:你是**个有这种想法的人呢,还是别人也已经想到了类似的东西?你可以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参加行业会议,和**进行交流,以及向有经验的人咨询。马上去做详尽细致的调查吧,因为你肯定不想等到已经投入了宝贵的时间和金*之后才发现,原来已经有人在你前面捷足先登了。

创业成功必备的十个步骤——5.继续做你的“功课”。即便没有人有和你相似的想法,别人也有可能通过其他方法搞到你解决问题的想法。搜索引擎上透露的信息随时可能*走你的客户和你的业务。但如果你继续做功课的话,你可以确定和分析自己的竞争对手。如果你经常思考以下的问题,将会对你的创业有所帮助:大家可以通过什么方式,花费时间和金*在什么东西上,来代替你的产品和服务?

创业成功必备的十个步骤——6.确定你的消费人群。如果你说”每一个人都可能是你的潜在客户”,那你一定是在偷懒,并且开自己的玩笑。你所生产的产品和提供的服务都有哪些早期用户?大家是否会选择你的创意来代替那些已经花费了时间和金*的东西?亦或,这是一种可以让他们花费时间和金*的全新产品?大家是真的想要你提供给他们的产品吗?哪些人是你真正的推销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