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方法迅速帮你提高店铺业绩!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四个方法迅速帮你提高店铺业绩!“为什么没有业绩?”这是许多终端店铺经常会问自己和员工的一句话。作为店铺的导购等销售人员也会这样自问。是自己的商品没有竞争力?是市场竞争太激烈了?是目前经济不景气?郜镇坤想要告诉店铺经营者,不要再找客观原因,店铺业绩不能提升,更重要的是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业绩不好不能怨天尤人,同样,业绩提升也并不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四个方法迅速帮你提高店铺业绩!提升店铺业绩的招数**招:正确的商铺选址策略提升业绩

1、同类商铺聚集的街区

在很多地方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一种现象,同类商铺往往聚集在某一个街区,而这样更能够招揽顾客。从顾客的角度分析,有这么多的店面供选择表示货品齐全,可以比较参考,选择面比较宽,而且也不怕价格不公道。因此,店铺经营者不要害怕竞争,同业越多,人气越旺,业绩也就越好。

商铺生意是扎堆的生意,进入特定商圈选购自己满意的商品,主要是比较选择的结果。郜镇坤提醒商铺经营者牢记一点,只能在十分有限的范围内进行直接的商品比较。因此,只要比隔壁的店铺做得稍微好一点,就可以显著提高店铺的经营业绩。

2、人口密度高的地区

居民聚居、人口集中的地方是适宜开设店铺的地方。在人口集中的地方,人们有着各种各样的对于商品的大量需求,如果店铺能够设在这样的地方,致力于满足人们的需要,那肯定会生意兴隆,此种地段的店铺收入通常也比较稳定。

3、交通便利的地区

比如旅客上下车较多的街道上,几个主要车站的附近,或者顾客并行距离很近的街道。可使多数人购物都较为方便。

四个方法迅速帮你提高店铺业绩!提升店铺业绩的招数第二招:商铺导购素质提升提高业绩

有经验的的商铺**能够从导购的销售统计表中看出,**的商铺导购可以轻松提高20%以上的销售业绩。商铺经营获利来源主要靠的就是顾客的临时决策购买能力,**的商铺导购能够正确揣摩顾客的心理并积极引导顾客做出购买决定,让顾客心甘情愿的套腰包,并不断积累回头客。可以这么说,导购的职业素养与销售能力将直接影响到店面的业绩。

因此,商铺要想提升业绩就要培养一批在个人职业素养与销售技能方面都很**的导购。如何提升导购员的职业素养与销售技能呢?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来不断的提高,另一种就是接受专业人员的培训。而作为一名在销售前线与培训工作都有着的较为丰富经验的讲师,提升店面销售人员的职业素养与销售技能,是郜镇坤一生不变的追求,也是要把自己所掌握的一些技巧和方法都交与大家的义不容辞的义务。

什么是职业素养呢?职业素养是人类在社会活动中需要遵守的。如果把一个职业人或一个企业比作一棵树,根系就是其职业素养,枝、干、叶、型就是其显现出来的职业素养的表象。要想枝繁叶茂,必须根系发达。

四个方法迅速帮你提高店铺业绩!导购素质主要可通过以下几方面提升:

1、培养积极的心态

成功学**拿破仑·希尔经研究发现,造成人与人之间成功与失败的*大反差的关键性因素就是心态。保持积极的心态能够使人精力充沛,对成功充满信心并坚持不懈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