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的包房应该如何起名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朋友聚会时,我们都会提前预约一家餐厅的包房。越是**的餐厅,包房的数量越多,规格也越**。实践证明,或简单或装修奢华的封闭空间的包房,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那么,餐厅的包房应该如何起名才能与餐厅的整体风格一致,也能让包房的顾客感受到尊贵呢?

餐厅包房名字方案一

酒店临海而筑,可以海为主题,对各个包厢命名。

听涛阁、逐帆亭、望海楼、凌波轩、拾贝坊、采菱榭、御风堂、观澜厅、浣沙居

亦可作:听涛、逐帆、望海、凌波、拾贝、采菱、御风、观澜、浣沙,如此更有韵味。

餐厅包房名字方案二

酒店名字涉及古人,可以在命名时渲染古风,给人留下古朴的印象。在此,借用《诗经》的题目对各包厢命名,并可以在包厢内用该篇诗作的书法作装饰。

关雎、蒹葭、葛覃、子衿、谷风、鹤鸣、黍离、崧高、采薇

此外,词牌名也可以产生相似效用:

临江仙、清平乐、忆江南、水龙吟、西江月、雨霖铃、渔家傲、浣溪沙、虞美人、浪淘沙、念奴娇、好事近、蝶恋花

餐厅包房名字方案三

酒店以徐福为名,在包厢命名时,表现古雅风情,可以用一些充满书香雅韵的词语。林少洲老师曾讲过“金石滩温泉度假村”的案例,该项目以唐风为卖点,其中有一个雅间就叫做“杨家有女”。

秦时明月、且听风吟、在水一方、高山流水、碧海蓝天、水木清华、云淡风清、钟灵毓秀、豆蔻梢头

另有双字名如下:

沧浪、暗香、疏影、幽兰、倾城、岸芷、汀兰、碧螺、青峰

餐厅包房名字方案四

酒店名有一“福”字,各包厢名字也可以“福”字为*,如:

福盈、福临、福归、福和、福瑞、福泰、福隆、福昌、福至,后面皆可加一“厅”字。

餐厅包房名字方案五

三字城市名:

维也纳(音乐之都)、威尼斯(水城)、慕尼黑(啤酒城)、莫斯科(冰雪城)、北海道(旅游名城)、新加坡(卫生城)、夏威夷(海滨城市)

餐厅包房名字方案六

四字城市名:

普罗旺斯(薰衣草)、枫丹白露(法国小镇)、香榭丽舍(法国巴黎的一条路)、托斯卡纳(有一本书《托斯卡纳艳阳下》)、勃兰登堡(《勃兰登堡协奏曲》)、**斯加(冰雪城)、佛罗伦萨(比萨斜塔)

餐厅包房名字方案七

岛屿名

济州岛(韩国)、普吉岛(泰国)、冲绳岛(日本)、巴厘岛(印度尼西亚)、塞班岛(美国)、斐济岛(斐济)、溪地岛(法属波利尼西亚)

餐厅包房名字方案八

一周七天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餐厅包房名字方案九

吉祥话

一(1)吉祥厅(2)如意厅(3)功成厅(4)名就厅(5)花好厅(6)月圆厅

(7)福禄厅(8)亨通厅(9)荣华厅(10)富贵厅(11)财寿厅(12)康宁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