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古剑奇谭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电视剧《古剑奇谭》于昨晚(7月2日)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开播时间为每周三、周四的晚上10:00。同时,土豆网等在线视频网站也将在0点之后播出。

该电视剧改编自国产单机游戏同名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成为既“仙剑”“轩辕剑”之后又一仙侠偶像*制。电视剧同名游戏“古剑奇谭”也被誉为当代国产三大单机游戏之一。

据了解,《古剑奇谭》电视剧吸纳了大批明星演员的加盟,包括杨幂(饰风晴雪)、李易峰(饰百里屠苏)、钟欣潼(饰巽芳)、郑爽(饰香菱)、乔振宇(饰慕欧阳少恭)张檬、陈紫函等,还有李小璐友情客串。

**阅读: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襄铃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红玉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孙月言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风晴雪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百里屠苏

古剑奇谭第1集——绝世凶剑落凡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