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0台优秀舞台剧本月京城亮相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讯 :7月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河南豫剧院、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承办的“向祖国汇报——河南省**舞台剧目北京展演月”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7月14日起,我省将有10台**剧目亮相京城。 为期10天的展演月活动共在北京长安大戏院和梅兰芳大剧院上演10台剧目,旨在集中展示近年来我省舞台艺术取得的丰硕成果。据介绍,在长安大戏院演出的8场剧目全部为豫剧,分别是《魏敬夫人》、《五世请缨》、《程婴救孤》、《泪洒相思地》、《破洪州》、《白蛇传》、《焦裕禄》、《**霞》。京剧《京剧**折子戏专场》、《刘伯温》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让更多的人民群众看到河南的**舞台艺术作品,本次活动的每场演出均设有低票价。其中,豫剧《程婴救孤》为公益演出,由我省驻京办邀请河南在京劳务人员代表观看演出。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