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连锁门店促销的八大要素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连锁门店促销,每年的五一**周对于很多商家来说,都是一场你死我活的终端促销大战,如果活动做得好不但可以*得个盆满钵满,还能赢得顾客口碑为后续销售打下良好基础。服装连锁门店促销,可一旦活动做不好,落得个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下场不说,甚至还可能伤到元气没个一年半载难得翻身。服装连锁门店促销,纵观零品牌服装售门店花样百出的促销活动,无论是促销活动的内容还是促销活动的形式,不经过认真组织策划的活动总是会有对手的影子,促销同质化已经成为一个很大的弊病。

如何将促销活动做出新意做出差异化,个人以为不能简单地把促销活动与销售量增加划上等号。销售量增加只是促销的结果,要实现这个结果我们得想办法从促销活动的过程入手,任何不要过程直接强求结果的做法都是舍本求末得不偿失。服装连锁门店促销,结合多年来的促销活动策划经验,想要实现销售增量的目的,笔者提出了门店促销活动创新的八个思路,以其抛砖引玉,共同为五一促销活动策划添砖加瓦。

服装连锁门店促销一、让更多的顾客知道门店

一场好的促销活动,除了点子新能打动顾客外,促销活动信息的传播是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酒香也怕巷子深,既然已经砸*做了促销,就要拿起喇叭大声地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传播我们的活动。传统的促销宣传形式包括了电视媒体、报纸广告、电台广播、DM投递等,在新媒体力量的影响下,网络宣传、微博营销、**营销纷纷成为新的宣传主体。零售门店要想让自己的声音被更多人听到,光有大嗓门显然已经不够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锁定目标客户**传播,是实现促销成功的前提条件。临沂某家具品牌经销商王总曾经组织过一次团购活动,170单的销售业绩堪称家具产品团购的成功典范,王总总结说,好的活动就是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他在活动前不但加大了传统媒体宣传的投放力度,还开展了微博营销活动,只要粉丝关注本次活动并且成功转发@一百位同城粉丝,他就会给转发人寄送一份价值二十元的礼品。事实证明,团购活动的成功和他采取了新的宣传形式有直接的关系。

服装连锁门店促销二、让更多的顾客走进门店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人流量是门店销售成功的前提**,没有人流就没有销售机会。如何吸引顾客进店,成为促销活动策划的又一个重要思考维度。来就送,来就抽,这样类型的活动是聚集人气吸引客户的方法之一,美中不足的是这种活动吸引的通常都不是目标顾客,真正想买的顾客不一定要来参加你的活动,反倒是一些贪图便宜的人群会蜂拥而至,不过门店促销要的就是人气,免费能帮你做到这一点。和促销活动不同的是,想要吸引顾客走进门店,另外一个做法就是加强人员拦截,对于派发DM单页的临促人员给与足够的培训和激励,使他们不但有能力而且有意愿主动把顾客抓到店里,**是**多少*的临促费,而是临促抓一个顾客进店给他多少*的奖励。

服装连锁门店促销三、让进店的顾客人人都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