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赚钱最新创业点子揭晓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新创业点子揭晓,普通人也能通过自己的实力**属于自己的事业,怎样创业**,兼职创业要谨慎选择项目,找到了很多适合兼职创业的***。让你暴*的2013年*新创业点子揭晓。

2013年*新创业点子,二手物品

金融危机作用下,闲置二手物品的价值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让二手物品流通起来产生效益,二手物品生意,正逐渐成为一个热门商机。二手物品生意从形式上可包括出租、出售两种,对于小本创业者,那些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用品交易,成为*容易入手的二手物品商机热点。其热门项目包括二手服饰交易店、二手物品置换店等。(相关新闻:创业致富经:创业致富致富项目致富故事致富金点子)

2013年*新创业点子,怀旧消费

随着怀旧风潮的兴起,以销售老物品、老品牌为主要特色的“怀旧生意”商机开始显现。而另一方面,金融危机带来了节约消费的潮流,这些国产老牌产品,不仅承载了人们的怀旧情绪,更因价格的优势具有了独特的市场竞争力。其热门项目包括老牌日用品店、怀旧食品店、传统服饰店、复古文化商品店等。

2013年*新创业点子,手工艺培训班

陶艺、拼布、纸艺……这些在晚上和节假日开课的手工艺培训班,以前只是都市白领的休闲方式。然而在金融危机带来的失业风险笼罩下,更多的人将热衷于这样的培训,不仅把它作为一种休闲,一旦失业,也可作为一种创业的技能。

2013年*新创业点子,创意农业

都市生活压力的增大,让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回归田园。建一个集生产、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体验式农园,既可生产、销售农产品,又可“出售”田园生活。

2013年*新创业点子,寻根服务企业

寻根服务企业:专门为个人寻找自己的祖籍,也为企业企业查找其父辈或祖父辈曾经营过的企业或企业的方方面面。

2013年*新创业点子,保暖内衣

无论在商场里还是在哪里,都有很多人开始进行内衣的销售,而且到了这个初冬的季节也开始有很多人都开始准备入冬衣物,进行这种产品的销售不必要把所有的衣服都挂出来,只要用一套当样品来悬挂就可以,成本也不会太高,而且收摊也比较便捷。

2013年*新创业点子,礼品篮零售店

礼品篮零售店:在国外送“礼品篮”算是大礼,礼品不仅要赏心悦目,还要种类繁多,要让*难待候的人也高兴。15年来,从事这一行当的人都大大发了一笔。

2013年*新创业点子,食品杂货

食品杂货送上门服务:从20世纪80年代起,国外就兴起了食品送货上门服务,因为越来越多的国外人把去食品店买东西看成“浪费时间”,渐渐地婴儿用品、日用杂货也都时兴送上门。

2013年*新创业点子,烤地瓜

吃烤地瓜在寒风中,是很多人的一大享受和乐趣,同样在冬天的时候这一场景才会上演,而在其他的季节则是很少见的,不但能保暖还能吃饱,这是很多人都喜欢的。

标签: 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