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现在成本低的投资项目有什么?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成本低的投资项目有什么?创业投资就要找准商机,很多朋友认为只有高投资才能把事业干起来,其实这个观念是一个大大的误区,生活中的一些小本投资项目也是很有前景的!民以食为天,嘴巴上的商机是无限的!

河南成本低的投资项目:妃子笑开口露馅水饺

属****产品,项目创办人在长期的餐饮工作中,根据现代营养理论和保鲜科学,苦心研究****的,*大特点是:生时开口笑,煮熟自然合,且入口滑爽,味香鲜嫩,原汁原味。其制作是选用**放心肉为主要原料配置以无公害的蔬菜精制而成,无任何添加剂,属绿色食品,且富含蛋白质,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长期食用有强身健体之功效,老少皆宜,是食用*选产品。

河南成本低的投资项目:闻香来奇味窑烤小吃

是吸取“美国德州窖烤”、“新疆囊坑烤肉”之精华,借鉴节能炉结构原理,经三年多潜心研究,除弊纳新,于二00三年强劲推出“闻香来寄味窖烤小吃”一经问世所到之处无不也现人们争相购买品尝的*爆场商。其产生的轰动效益引来众多媒体报道,《现代营销》、《好财路》、《生意经》、《商界》、《致富经》、《大众投资》、《生意通》、《市场信息报》、等均有系列报道。

河南成本低的投资项目:赵大妈虎皮肉串

久负盛名、*家**。让你在当地销售肉串小吃市场*占鳌头。*特脆皮工艺所炸制的虎皮鸡、猪、牛、羊等肉串及果蔬串,外观亮丽金黄,表层酥脆,肉里嫩滑,鲜香诱人,回味无穷,**不同于普通的烧烤。*家的香料配方及快速入料法、十六种配料及**药成分,**产品回味悠长,清香怡人。

河南成本低的投资项目:四川小吃

四川小吃以其*特制作工艺和有趣的典故享有盛名,并已成为一种饮食文化。本片将详尽的向您介绍一些名四川小吃的具体制做方法、配料配方、使用原料等。我们介绍的品种有: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赖汤圆、夫妻肺片、鸡丝冷面、龙眼包子、玻璃烧麦、春卷、小笼蒸牛肉、酸辣豆花等。

河南成本低的投资项目:“十里香卤烤王”系列

源于荆楚一王氏家族,在乾隆盛世年间被乾隆钦点为“荆楚一绝”。现其嫡系传人王培洪先生把祖传药膳**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根据食补加药补的原理,开创厂新的一系列卤烤品种,既可供人体所需的营养又能提高免疫力,且风味*特,十里飘香,回味无穷,让人看了就心动,闻了就想吃,吃了更想吃,吃了忘不掉。

河南成本低的投资项目:台湾爽脆丸

以猪、牛、羊、鱼等动物瘦肉为主要原料,进行合理的营养搭配,运用现代新工艺精制而成,由于注重佐料的搭配,因此生产的肉丸风味鲜美,营养价值高,不用油炸就能达到香气扑鼻、催人流涎,爽口脆嫩、低脂、弹性好,久煮不烂、口感佳、味道*特、吃了不上*。烹饪上可汤、可煲、可炒、可炸、可烤、可涮。主要品种有:爽脆牛肉丸、羊肉丸、猪肉丸、鸡肉丸、鱼丸等二十多个品种。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