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职妈妈创业必选项目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全职妈妈在家创业选择什么项目呢?河南创业哪些项目**呢,河南全职妈妈在家创业**7个项目!

河南全职妈妈在家创业网络广告

网络广告已经**陌生,广告几乎是门户和大部分网站的生存法宝。没有了广告就没有了互联网的今天,正是N多的广告商才推动了中国互联网的茁壮成长,从门户代表新浪的收入结构来看,广告收入占到1/3强,而有些小一点的网站则几乎就是靠广告才混口饭吃,所以说,广告是网站的**赢利武器。但也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拿到广告资源,比如新浪网这么多人就适合面向大众型的广告商,而donews这种IT人集聚的网站肯定拿到的都是IT方面的广告商了。假如是地方门户的,那就该把广告位设计成适合本地客户风格的。

河南全职妈妈在家创业移动增殖业务(短信)

众所周知,所谓移动增值业务几乎就是中国互联网界*有特色的赢利模式了,不规范的引导方式导致SP公司大肆泛滥,而规范的代价就是新浪和SOHU都被移动惩罚,可以说,这个赢利方式不是人人都玩的起的,没背景、没技术的人肯定会被搞死。*重要的是:长远来看,规范化的SP市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乐观。但市场需求还是有的,决定了这部分的收入不会太多,但也**不会没有。

河南全职妈妈在家创业游戏

相信盛大会是网络游戏的*大受益者,他们24小时睡觉都可以来*,而那些可怜的玩家则24小时不停的升级,一切只为了虚拟的自尊。游戏撑起了盛大、网易、新浪,门户与游戏的结合被人们大肆推崇。更诞生了N多游戏装备网站、游戏**、战队,网吧的80%业务更是靠游戏拉动的,没有游戏几乎是无法想象的。但从目前来看,社会**及国家政策似乎开始严格起来,网络游戏必定会规范化起来。那时的准入门槛会更高,但是市场需要依然在。

河南全职妈妈在家创业收费邮箱

收费邮箱适合在家做,这其中做的比较好的是网易,他们的VIP邮箱卖的相当不错,虽然现在邮箱依然处在免费时代,但随着客户要求的越来越高,相信收费邮箱只要在服务和风格上更适合目标客户,肯定可以大*一笔,前途无量。假如有一种邮箱没有垃圾邮件的困扰,而且收发很方便快速,管理界面非常舒服,你会每个月出10块*去购买这项服务吗。假如是普通网友可能不会,但假如是个邮件来往暴多的人,肯定会购买。这就是前途。

河南全职妈妈在家创业会员费

他们一个中国供应商的帐号就是6万RMB,当然这里面包括了一年服务的费用,但还是很多人加入,假设有1万会员,那就是6亿RMB,想想都流口水,不过这也并不是人人都可以达到的高度,没有价值的网站就是倒贴都没人看,这里还有些特色的行业网站,也几乎就是卖会员费来生存的。都有其一定的求生之道。这基本是属于电子商务范畴了,做的*好的肯定是阿里巴巴了。

河南全职妈妈在家创业信息费

这差不多就是会员费的一种延伸了,做的比较好的是慧聪网,他们的行业信息非常齐全,而且有些分析报告确实不错。目标客户就是企业,企业有*又有市场需要,肯定有发展前途。还有些网站也有信息费的收取,但做到这么大规模的好象不多,只有摸准了客户的需求,真正好的东西肯定有人付*看。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