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33个好做的简单生意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33个好做的简单生意,创业要做好很多前提准备,分享创业者经验和大家一起学习。老实人适合做生意吗?

河南33个好做的简单生意——男士饰品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促销。

河南33个好做的简单生意——开家蛋糕店

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青年创业的朋友。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河南33个好做的简单生意——礼品篮零售店

在国外送“礼品篮”算是大礼,礼品不仅要赏心悦目,还要种类繁多,要让*难待候的人也高兴。15年来,从事这一行当的人都大大发了一笔。

河南33个好做的简单生意——催眠业

过去,催眠被国外人认为是庸医的骗人术,而现在却成了合法的,成为可以与*疗糖尿病、肥胖症乃至戒烟等结合进行的从医活动。当然从业人员要经过**训练,要有执照才能开业,收费相当可观,每小时100美元,**年开业就可望收入3万美元。

河南33个好做的简单生意——信息服务

电子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是将来10年中*值得投资的产业。办一个信息企业,并不是件很难的事,其关键是要有一批得力的兼职人员。如果你有一批高水平的兼职人员,工资支出不仅低,而且信息获得量也较大。此外,要使一批企业联网,使企业成为个体会员,可以不收费。这还要和各大报社、刊物的记者相联系,并能给一批联系费,这样可以获得一举两得的效果。信息服务机构要能够提出经过深加工的高质量的**、国内重要政*、经济、科技信息的分析和预测成果,为各级**部门提供决策支持,亦要满足当前生产指挥调度、经济景气的预测和预警等的信息服务要求。

河南33个好做的简单生意——开个烧烤摊

近几年,烧烤食品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特风味的休闲小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开个烧烤摊的成本相对较低,3000元左右就能开家小型烧烤店(不包括店面租金及装修费用)。目前一些人气较旺的烧烤店里,**能卖出两三只整羊的并不鲜见,就是刨除人工、房屋等各种费用,收入也是非常可观的。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