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创业特色鞋店商机推荐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选择特色项目市场前景很好,特色草鞋市场前景很好,河南创业特色鞋店商机**一起看看怎样**吧。

近日,一位刚刚从南方旅游回来的同事,给大家带回来10多双草鞋,这份礼物让每个收到的人都爱不释手。很多人准备多买几双,但是走遍了长春不少商家,却未能如愿。这种古朴气息十足的草鞋,对于都市人来说算是个稀罕物,而开这样一个本小利薄的特色草鞋店,就是一个有利商机。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草鞋是一个历史,或者是一种回忆,正是出于这样的感情诉求,很多人愿意尝试购买。对于习惯了追求“牌子+料子”,看重“颜色+款式”的消费者来说,返璞归真的工艺草鞋具有浓郁的民间文化底蕴,满足了其在鞋文化上的个性追求和“反时尚”潮流,尤其是对于追求个性化穿着的时尚青年人来说,草鞋**是值得尝试的夏季消费项目。全国不少城市,都有专门经营草鞋等特色鞋的工艺鞋店,复古以及品味成为特色鞋店**的卖点,而长春市场在这方面目前经营者少见,其中蕴藏的商机非常可观。

据了解,要开设这样一家特色草鞋店,商品来源可以分为两种形式。一种就是进一些现成的商品,在南方不少城市都有专门制作草鞋的工厂。而另外一种形式,则是可以按照消费者的需求,现场制作草鞋。草鞋编织对于从业人员来说并没有非常高的技术要求,具有简单的编织常识就可以从事生产。

编织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观点,编织出具有特色的鞋,这样可以**每双鞋的*一无二性。按照草鞋的传统制作工艺,用的原料也不尽相同,样式或古朴或简洁,同时鞋内可以衬以棉织品,鞋面配以不同的小饰品,很有特色。如果经营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让消费者参与编织的过程,这种体验性的消费,将更富有创意。

由于草鞋经营具有一定的时令性,在经营方面也要考虑这一点。以直接进货经营为例,店面并不需要太大的面积,月租金在1000元左右,简单装修成本在2000元左右,前期备货在5000元左右即可开始经营。目前,草鞋的进货价格在5元左右,每双的利润能**在8元-12元。雇佣一个销售人员,按照每日销售20双(均价15元)计算,一个月的销售收入将达到9000元。如果条件具备,展开店面现场制作等特色经营,**情况将更加理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