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中专毕业生今天起可办理就业手续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2014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留意啦!今天起,郑州市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将开始集中办就业报到手续。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去办理吧!

按照规定,在择业期内在郑州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时,须填写完整。在学校、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后,应尽快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就业促进办办理就业报到手续。

学生档案交由市就业促进办后,毕业生需携带“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及“就业协议书”,到市就业促进办,办理就业报到手续;经档案审查后,再根据毕业生本人协议核发“就业介绍信”。

领到介绍信的毕业生,随后可在报到期限内前往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或人才中心报到,档案随即由市人事局,转往接收单位主管部门或人才中心。外地毕业生领取就业介绍信后,方可办理入户手续。

标签: 郑州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