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火锅店?火锅店经营实战手册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经营*锅店?*锅店可以说是四季美食,即便是炎炎夏季,也挡不住人们对*锅美食的热爱!想**就开*锅店!下面小编与各位分享*锅店经营实战手册!

怎样经营*锅店?*锅店经营实战手册:

1、充分掌握客源,以销定产

做餐饮生意,一定要知道消费者喜欢什么,按照他们的喜好推出好吃的美食,这样才能受欢迎。每天、每餐次尽可能掌握就餐客人的数量及对花色品种和产品质量的要求,并据此安排食品原材料供应和生产过程的组织,以避免浪费,并防止产销脱节。

2、做好店面卫生,确保客人安全

店面卫生也很重要,尤其是餐饮行业,入口的东西,人们自然谨慎,所以店面一定要整洁。要求管理人员必须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从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验收、储藏、发料到加工、切配、烹饪、装碟和销售都要建立一套严格的卫生制度。

3、正确掌握毛利,维护供求双方利益

要求管理人员正确定价,让*锅的配菜价格合理,吸引更多的顾客。既要发挥市场调节的作用,又要维护供求双方的利益;既要扩大销售又要在降低成本上下工夫。要定期检查毛利率执行结果,并根据市场供求关系作必要的调整。

4、适应多种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顾客来自四面八方,自然对餐饮的要求有所不同,有的人喜欢清淡的*锅,有的人喜欢麻辣的*锅。所以说开*锅店,在产品上坚持多样化、档次合理;在产品质量上突出风味特点,注重色、香、味、形和原料的选择。

怎样经营*锅店?相信您看了以上的*锅店经营策略分享,应该对其有所了解。做餐饮生意,一定要调查消费者喜欢什么,按照他们的喜好来定产,这样才能发展更稳当。当然也要尽可能地去适应多种需求,提供优质服务,这样**才更有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