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西餐厅的市场定位让你盈利节节高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西餐厅人气不断提高,也成为广大投资者青睐创业投资项目。西餐厅发展趋势良好,那么你知道如何**更多**呢?小编这里介绍一些有关西餐厅的市场定位方面的信息,相信这也能帮你获得更高的回报。

影响西餐厅经营成功和失败的因素固然很多,但其中*关键的因素就是西餐厅的市场定位。餐饮的市场定位必须从本餐饮场所所处的地理位置、经营环境、消费群体出发,在进行广泛市场调查分析的基础上,根据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和竞争对手的特点、优势、长处等综合考察,做出符合本企业可行的定位,做到企业产品、服务的定位和消费者的要求相吻合,几个定位和消费水平基本一致,就餐环境和宾客要求的水平相吻合,同时在市场定位上要突破单一性,力求多层次,即既要有主导性的定位,也要有非主导性的定位。企业在选择主要目标市场的同时,还要从实际出发选择多个细分市场作为企业的可争夺市场,尽可能的满足几个消费群体的需求。要抛弃咬住一个价格不放松、认准一个市场不改变的经营思想,改变面向一个市场、一个消费群体的做法。

另外西餐厅的市场定位应该是动态的,要改变传统的一成不变的定位,制造随机应变、随市场而变、随行就市、经营灵活的市场氛围。并且要根据市场变化及时的、果断的重新研究和确定新的定位,**视野,不断调整客源结构,主动调整市场结构,主动*占市场,不断推陈出新,推出新款式,新品种、新服务,新特色增加*占市场的份额。

西餐厅的市场定位是经营管理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关键点,另外,西餐厅良好的服务也能为西餐厅带来更多的消费者,想你的西餐厅能够有更多的**,那就要在经营管理的道路上不断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