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投资开咖啡店选址要求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投资开咖啡市场特别有潜力可挖,一个成功的咖啡店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地理位置,河南咖啡店选址的一些要求。

目标1:周边的消费者收入问题:如果消费者有丰厚的收入,那么她会去喝咖啡。

目标2:周边有没有孩子:如果周边小区活着居民楼很多可以考虑一下孩子的需求例如(比萨等)。

目标3:周边停车是否方便:一般喝咖啡的朋友都是比较富裕,很多人喜欢开车来品尝您的咖啡。

目标4:如果你想把您的店做的很*爆:关注您店面周边的每一种消费人群,如果锁定好消费人群,那您的店会做的很好,让人不能估量。

标签: 选址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