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经验谈:千万别报_!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各省高考分数线陆续公布,各位高考生开始进入填报志愿,面对众多的专业和学校该如何选择呢?学弟学妹们别着急,已经毕业们的各位前辈可是在这里有很多话想说呢,在微博上,就有众多热心的前辈们发布了“千万别报xx专业”的帖子,他们为你总结了诸多自认为是“坑爹”的专业,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看看,众多坑爹的专业有哪些?

千万别报计算机!

学姐忠告:千万别报计算机,因为都是宅男无从下手!计算机是宅男*丝盛行的专业,对于各大学姐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计算机行业在前几年属于热门行业已经有了很多专业性的人才涌入。这几年虽然飞速发展,但是行业内重要的还是经验和技术,所以计算机并不是*好的专业选择了。虽说计算机的*丝多,但*丝也能上演逆袭!

宅男*丝也有春天

在人们都各称自己为*丝的同时,*丝钠饮料诞生了,*丝钠饮料不是要求人们自甘平庸,而是让人们勇敢的逆袭,纵然我是*丝,我也有自己的追求,我为自己代言,我为自己生活。*丝钠饮料是个性,青春的象征,代理*丝钠饮料挑战你的**人生。

根据市场消费者的信息回馈得知,*丝钠饮料非常适合现代人们的购买需求。无论是口感上的醇厚和口味上多样性,或者是不同配方的身体补充需要,都符合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丝钠饮料简直完爆传统型饮料的销售量,在各个城市的大型连锁超市都拥有很好的销售业绩,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如此受欢迎的产品为创业者提供了好的商机。*丝钠饮料**秘诀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