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4年最新创业点子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2014年*新创业点子。创业者们都想在新的一年有***。创业成功的开始就是发展顺利的**,**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大,因为河南2014年*新了创业点子有发展。***小投资!

河南2014年*新创业点子曝光:性感女装

女人是时尚的幸运儿,几乎所有的服装大师80%以上的努力都以女人为中心,在男女差异正日渐缩小的现代社会,大师们顽强地捕捉每一个灵感,通过时尚强调着女性的特征。大家都知道女人的*好*,大部分创业者都想要开一家女装店,因为开女装店的技术含量和市场入门槛相对较低,从而成为创业者的首选,本书具有通俗、公益、实用的特点,采用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法,讲解选址常识、装修要点、销售技巧及经营管理等知识,为您提供女装店的开店流程。希望您能从中受到启迪,成功开店。

河南2014年*新创业点子曝光:彩绘冰棒棍

谁会在意一根被丢弃在垃圾箱里吃过的冰棒棍呢?然而在北京南锣鼓巷的一家小店里,记者惊异地发现,就是这些不起眼的废弃冰棒棍经过妙手彩绘,竟然变成了令人爱不释手的手机链、小挂件和装饰品,它们售价从15元到80元,虽然价格不菲,但是不少年轻人纷纷解囊。彩绘出这些冰棒棍的“那小鱼”工作室选择的题材是生活中*平凡的事物和场景,北京小吃、广州小吃系列,豆汁、冰糖葫芦这些具有久远历史的小吃在冰棒棍上成为一种文化符号,“同班同学”系列则用冰棒棍上青涩的男孩女孩形象触动了人们的“同学情结”。

河南2014年*新创业点子曝光:定制你喜欢的手工产品

重庆江北观音桥新世界百货二楼一辆花车前,不少女孩子围着挑选小饰品。此时,一个大眼睛女孩正在柜台后聚精会神地穿针引线。普通的布和平常的彩线,经过她的一双巧手便有了生命。这里就是“猫殿下”完全手工创作工艺站,而这个名叫贺友直的女孩,就是老板兼售货员。尽管这样,这个小小的手工创作工艺站依然人来人往,生意兴隆。“猫殿下”里的所有商品,均由贺友直和她的几个朋友亲手缝制。不完全齐整的手工针脚,却能让每一件作品都生动起来。一般顾客只需要直接给贺友直来个电话告知:我想要一个手工的化妆包,希望过几天能拿到。在约定的时间,一个按顾客喜好特制、独一无二的化妆包不用上柜台,就一准交到买家手里。

河南2014年*新创业点子曝光:新奇特玩具

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逗趣搞怪的大便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河南2014年*新创业点子曝光:美容彩妆店

爱美是女性消费的第一主题,众多女性创业也都围绕自身的爱美特质,寻找项目。美容彩妆店,“主要是帮助顾客搭配、化妆、美甲、造型甚至到衣橱管理,是一种新兴的服务类项目。”这家“蓝q色秀”妆容吧负责人李风铃介绍。

标签: 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