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小吃可选用的店面类型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店店址的选择,是一项长期投资,关系着小吃店未来的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小吃店的店面类型店面有很多类型,你要依据自己的需要及实力仔细确定。由于行业分类标准很多,我们在这里介绍几种小吃可选用的店面类型。

1.*立店面

*立店面一般只拥有一个店面。这种小吃店通常都是小型规模且由业主自营,由于所需资本少,很容易吸引小本业者开设此种小吃店,故此种小吃店所占比率很高,因而竞争激烈,失败率也高。在北京,很多成都小吃店都是以这种形式经营的。

2.连锁店

连锁店是由所有者以售中采购及决策的方式,经营数家销售类似小吃的小吃店。近年来随着餐饮业的繁荣,此类小吃店无论数量及营业额均日渐增加。特征是管理权统一。上海城隍庙小吃就属于此类型。

3.出租部门

通常是百货公司或专门店将其店内某部门出租给小吃店经营,由小吃经营者负责全部业务,并于其营业额中抽取若干比例,交付公司作为租金。很多百货公司或专门店都设有美食城之类的配套设施,选用这种形式可以借助购物的凝聚力,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4.出租时间

通常是小吃店将早餐时间出租给小吃早点经营,由早点经营者负责早餐时间全部业务,每到固定时间(如上午10点)全部撤走,于其营业额中抽取若干比例交付小吃店作为租金,或者按双方协商的固定金额给小吃店交租。

5.纵式直销店

通常小吃店并不具生产或批发功能,但纵式直销小吃店却是由所有人担负生产和销售工作。像苏州的黄天源糕团店就是纵式直销小吃点。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