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经营火锅店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如何经营*锅店?一般夏季天气炎热,很多不喜欢吃热的东西,导致*锅店的生意急剧下滑,这也是不少*锅店主头疼的事情,那么夏季应该如何提高*锅店的生意呢?在夏季的经营*锅店菜式要清凉为主,积极搞促销活动,吸引老顾客光顾,要学会保持店铺的回头率,下面小编总结了5点夏季经营*锅店的经营,各位*锅店主可以参考一下!

1、锅底*重要了,要花样多多。其他的原料我觉得无所谓。如果觉得内容没什么推陈出新的,可以在形式上变花样。

2、店里再搭卖些冰激凌,甜点什么的,(我经常差店小二出去替我买冰棍的,嘿嘿)

3、要是可能,再来点烧烤。

4、要有特色,这样有利于宣传:*锅店一定要有特色,或汤底或材料。云南*锅给我印象深的就两个,一个是野生菌*锅以土鸡汤作底,不断加入各种野生菌和鸡油,*后这锅汤浓郁鲜美异常吃了那么多土鸡和菌还能就着这汤进三碗白饭,还有就是小天鹅的鲟鱼丸。另外*锅店要环境整洁气氛热闹,这样才有人气嘛!

5、为了适应客户流动性,应该开一家"上菜快,吃的快"的!大卖场对*锅店的生意应该影响不大,要是你开的好,自然会有客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