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少利润大的项目 500元小子与50万老板的惊奇反转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少利润大的项目你知道么?为什么一个只有500元小子一转身就变成50万**了呢?的惊奇互换,那个还是他么?一个十元店的**一年竟然*了50万,投资少利润大的项目就是开一个小小十元店,秘密就在这里。

市场不断在更新,不断在进步,不断在完善。一个机会,在你想把握时人家把握了。所以人家富了。想做就不能犹豫,不想做的更没什么好犹豫,想靠这个直接发大财的人,不要做这个,**没有白吃的饭,每个行业都需要努力才有回报,不努力你做什么都是一样,开网店不是像我们想的那样坐在家里每天上上网,自然就有人来了,主要靠自己怎样宣传,怎么努力,我自己以前觉得开网店嘛,感觉很轻松的,但是一路到现在。付出的努力才换来的回报~!

卢军在洪山家乐福的新店开张。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以来,“新奇廉”以平均每个月开5家店的速度“疯狂”扩张了3个月,去年5月还只有两家店,今年已达到30多家。

投资少利润大的项目之高中时,梦想当**

卢军是土生土长的武**,外公曾在花楼街有笔大产业,虽然父母都是教师,但他觉得商人外公给自己的影响更大。

毕业于武汉美术职业学校的卢军,从读中学起就有自己的“**梦”。他说,高中那一帮学艺术的朋友都非常有才,有后来成为名歌手的高枫,有的当了大学教师,“那时我暗下决心,将来一定要自己当**,不给别人打工”。

投资少利润大的项目之工作之余,拎起油漆桶

毕业后,卢军被分配到武汉毛巾厂做设计师,一个星期拿一张毛巾设计图出来---这便是他的全部工作。“工作太清闲,一张图纸不到两小时就画完了,有大把的时间没事做。”

工作之余,卢军和同学拎起了油漆桶,在武汉关一带刷广告,每个平方米的工*大概是六七元。几个月下来,卢军攒了5000多元。拿着“**桶金”,卢军在扬子街租了个门面,卖起了女装。

投资少利润大的项目之开“十元店”,一年*了50万

2004年,卢军参观了深圳在武汉搞的一场展销会。一家日本参展商的“十二元均一店”吸引了不少顾客,他们卖的大多是日本货,有几百个品种,所有商品都是12块*一件,大家都抢着购买。

“当时我就觉得这个点子可以‘买’。我点了一支烟,站在一旁观察。”说到这里,卢军显得有些兴奋,身子往沙发上一靠,“后来我发现,那些东西都很实用,顾客觉得很划算,但进价一般都不会超过1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