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网上订餐官网、电话、时间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必胜客网上订餐官网:www。4008123123。com

必胜宅急送电话:4008-123-123

必胜客网上订餐时间:10:00-22:00

工作日特惠午餐产品供应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10:00-13:30(以点餐时间为准,预约单以预约送餐时间为准)

下午茶产品供应时间:

每**午13:30-16:30 (以点餐时间为准,预约单以预约送餐时间为准)

*低消费:不设

外送费:每单外送订餐,均收取8元外送费(有优惠活动除外)

送餐范围:为**产品质量,各必胜宅急送门店有送餐范围限制。 您可以在登录进入点餐界面后,在地址框内输入所需送餐地址,系统会自动告知是否属于送餐范围。

支付方式:网上支付和货到现金支付均可。必胜宅急送网上订餐服务提供了货到现金付款的支付方式,食品确认无误后,请直接用现金支付。

注:必胜宅急送美食券也可用于支付网上订餐和手机订餐,金额不足部分可用现金支付。

**阅读:必胜客网上订餐怎么定?     必胜客网上订餐天天半价

标签: 必胜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