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加盟的致富奇迹 赚钱大秘诀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老家快餐加盟公司目前拥有“老家肉饼”以及“田老师红烧肉盖浇饭”两个快餐连锁品牌。有关**将老家快餐与马兰拉面作为中国快餐挑战洋快餐的两面旗帜。但是,由于老家的低调,这个稳健成长的中国快餐企业对于很多人来说,几乎一直笼罩着浓重的神秘色彩。老家公司创立于1992年,其*初的规模只不过是一家只有几张桌子的小店。

14年后的今天,老家公司不仅确立了“老家肉饼”快餐品牌,而且发展成为一个国内*知名的快餐连锁企业之一。目前,由老家公司管理、经营老家品牌的快餐连锁店已经有130家,为其服务的有7个**厨房与各级配送中心、3个地区总库房与较完整的管理体系,资产总额近亿元。在普通人看来,餐饮市场的竞争已近于白热化,但老家公司的灵魂人物田杰却认为,只要是踏踏实实做事业的餐饮公司,没有理由不生存不发展。在老家公司的眼里,市场依旧是一片荒芜,**尚不充分,竞争也谈不到,所以遍地皆是市场。14年在中式快餐行业的不懈探索是一种说话的分量,而且低调的老家人从来不喜欢面对媒体。所以,一旦面对了,他们说的话,就值得我们慎重思考。

神秘的老家,到底拥有怎样的经营秘密?

快餐加盟田老师讲“老家”

在老家快餐的发展史上,田杰一直被认为是一位灵魂人物。但由于老家的低调作风,田杰自称3年来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因此,一方面老家快餐在悄悄地迅速扩展,而另一方面,老家快餐在很多人眼里仍然保持着神秘莫测。

当笔者几经周折见到了田杰,这位被所有老家人尊为田老师的灵魂人物为我们打开了老家的一扇门。

天上掉下来的肉饼

快餐加盟田老师名副其实。

从*都师范大学毕业之后,田杰就到石景山业余大学教中文,直到现在。而涉足餐饮行业,以至于*终**老家快餐,倒是有种阴差阳错的感觉。

早在1992年,一家叫做“二友餐厅”的小饭馆在石景山开业了。这是田老师和他大学时的同学一起投资3000多元开的小店。

当时小店小得只能容纳4张桌子。田老师说:“几个朋友一起合伙开饭馆非常偶然。在大学毕业之后,我们几个比较要好的同学还保持着比较密切的联系,也会常常聚会。一开始,这种聚会是在家里,但是时间长了以后,同学们有的结了婚,有的还有了小孩,这种家庭中的聚会就不够方便了。于是大家决定把聚会挪到外边的饭馆里。进而有人提出,既然如此,我们还不如自己开个小饭馆,大家聚会有个去处,不聚的时候还可以顺便*点*。”

小小的二友餐厅就这样问世了。可是,等到餐厅开业,他们才发现,自己*初的想法与餐馆的经营格格不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