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童装品牌加盟排行榜!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想加盟童装品牌店的创业朋友对于童装品牌都不是很了解,毕竟童装品牌离我们的生活还较远一些,除了一些已为人父母的创业者。2014童装品牌加盟哪个**?2014童装品牌加盟排行榜!你一定要看!

2014童装品牌加盟排行榜!1.可趣可奇

“可趣可奇”产品以**品质,中档价格为经营理念,结合大众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水平,压缩成本和利润,制定符合广大消费群体需求水平的价格。

“可趣可奇”产品以休闲时尚、活力健康为主,时尚的设计和健康的面料贴切家长对孩子健康和时尚外形的要求。她专门针对5-16岁的都市少年女孩开发设计,强调款式的丰富及不同系列单品的自由搭配,倾心铸造*受欢迎的专业女童品牌。

以“特许代理”为主,在国内一类市场推行“品牌特许代理体制”,在二类市场将“产品代理制”逐步推行“品牌特许代理制”,在两年内,容许专卖店、形象店、店中店、商场专柜以及组合店等多种零售业态并存。

“特许代理”是21世纪*先进、*成功的商业模式,嘉年华公司将为所有的加盟商提供系统的品牌支持、成熟的运营模式与管理系统、系统的培训督导体系,助力突破和超越传统经营模式,实现多方持续和长期的共赢。

2014童装品牌加盟排行榜!2.红黄蓝

2011年7月11日。红黄蓝童装望打造中国**童装品牌,全心引导童装时尚,倾心制造**产品。设计理念——中西文化交融时尚舒适平衡;拥有“红黄蓝”和“金少爷”两***。

2014童装品牌加盟排行榜!3.玛米玛卡

福 建宝德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投资服装制造及贸易、房地产、旅游、教育等产业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十几年的创业历程已让宝德集团发展成为颇具知 名度的企业,目前拥有员工近2000多名,年销售达人民币两亿多元,年出口创汇达2000多万美元,纳税近人民币1000万元。

集团下属企 业包括福建宝德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宝德服饰有限公司、香港宝德制衣发展有限公司、泉州宝德制衣有限公司、厦门友和服饰有限公司、北京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 学、泉州宝德房地产有限公司等。旗下的“玛米玛卡MOMOCO”童装品牌,先后获得“质量***产品”、“福建省**产品”、“福建省**商标”、“福建 省用户满意产品”、“中国**童装品牌”、“中国**”、“国家出口免验”等多项殊荣。

2014童装品牌加盟排行榜!4.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中国**休闲品牌森马所有者中国森马集团2002年在香港创建的童装品牌,以童装休闲为切入点,以“高起点,**次,低价位”为经营发展战略,以“务实,开拓,创新”为经营理念,以“休闲,时尚,运动,健康”的都市化风格,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