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项目投资 穷小子5年做出全球饰品连锁冠军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中小型项目投资往往是创业者的*选,这些项目不需要很多资金,风险也低,很容易成功、做大!对于中小型项目投资,33岁叶国富就做到了这一点,用5年时间就将10元小饰品店“哎呀呀”发展为零售总额12亿元的连锁店!他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中小型项目投资*佳业务员开小店

1998年6月10日黄昏,21岁的叶国富从湖北踏上了南下的列车。成绩名列**的他本该上高中、读大学,却因为拖欠学费拿不到中专毕业证,实属一个穷小子,为了避免毕业即失业,他瞒着父母,南下闯广东。

在广东佛山,叶国富不停地应聘。中小型项目投资,3个月后,他终于得到了一份工作——钢管厂的业务员。厂里的业务员大多不熟悉生产流程,客户报出要货数量后,业务员往往不能立即确定交货时间,要回厂询问后才能答复。与同事们不一样的是,叶国富每天出去跑业务之前,都会到车间去转转,既熟悉了生产流程,又掌握了生产进度,客户报出要货数量,他能立即敲定交货时间,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一年后,叶国富的业绩高居榜*。中小型项目投资,拿着12万元的销售提成,叶国富总想做点儿大事。

2001年末,在一个销售培训会上,叶国富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当时做化妆品销售的杨云云。中小型项目投资,随着两个年轻人的心渐渐走到一起,一个想法逐步成形——叶国富懂销售,杨云云熟悉化妆品行业,何不合力开个化妆品店?

佛山人气*旺的百花商场里,一个商铺招标。这个商铺位于商场二层的过道拐角处,只有15平方米,前几个租期的服装生意都很冷清,招标底价因此低至每月1500元。叶国富认为,过道拐角处拥有可观的人流量,是难得的旺铺。中小型项目投资,化妆品是小物件,不需要像服装那么大的陈列面积,15平方米足以摆得琳琅满目。在接下来的一周,叶国富天天到这里来看人流量,决心拿下这个商铺。

一份标书需要诚意金5000元,叶国富花1万元拿了两份标书,在一份标书上填上1500元。招标结果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中标的那份标书上写着“1501.9元”。这是叶国富的另一份标书。

2002年初,小店开张。中小型项目投资,杨云云负责去化妆品厂进货,叶国富负责店铺销售,既卖化妆品又给顾客化妆。投入了10万元的化妆品店很快*了起来,甚至出现了顾客排队等化妆的情形,**月平均每天营收2000元。

不到一年的时间,叶国富相继在百花商场三层和四层相同位置的商铺开了化妆品店,还从广州买来大头贴拍照机。2002年,他的4家店铺净*40多万元。

中小型项目投资10元店“哎呀呀”

“你们店**能卖几个*?”2004年,一个离职去饰品店上班的前员工来拍大头贴,叶国富不屑地问她。中小型项目投资,在绝大多数人看来,小小的饰品不过是摆在地摊上、不入流的小生意,即使摆在店铺里,也*不了多少*。

“**四五千元吧。”她的回答让叶国富吃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