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大学生成为百万富翁!2011利用网络成功创业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穷大学生成为****!2011利用网络成功创业。耿继星的创业与他贫寒的家庭息息相关。耿继星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兄弟三人,他是老大,下面还有两个弟弟。2005年9月,18岁的耿继星从菏泽来到青岛商务管理学院求学。由于家庭经济压力较大,当时的耿继星每个学期只有1200元*的生活费,平均起来每月不到300元*。“我比较喜欢读书,这1200元的生活费有一多半都买书了。”谈起刚进大学时的情景,耿继星说。

到2006年底,耿继星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就自学完了整个大学期间所有的课程,拿到了报关证、**货运代理证、物流证、英语六级证书、计算机中级操作员证等与本专业相关的所有证书,这在大专院校中是非常少见的。

但好成绩并不能掩盖生活上的窘迫。2006年9月,耿继星的二弟考上了大学,三弟上了高中,家中的经济压力一下子变得大了起来,甚至连他一个学期1200元的生活费也常常东拼西凑。“作为家中的长子,我知道自己的担子有多重。我自己可以吃得差点,穿得差点,但一大家子人得好好生活。”耿继星说。

生活上的窘迫让耿继星渐渐意识到,仅仅学习好是没有用的。2007年初,耿继星开始从书堆中抬起头来寻找商机,想办法解决自己的生活费问题。他瞄准的是当时仍在实行的每次充值收费一元的手机话费充值。

“大学生充话费都有一个特点,每次都只充10元或者20元,但他们充费的频率很高,差不多一周一次。这样看来,只要充费的人数和次数达到一定数量,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耿继星说。“成立一个高校联合会!”耿继星想把整个青岛开发区的大学都联合起来,所有学生的资源和充值机构都整合到自己手里,2011利用网络成功创业,再通过网络分割,建立一个完善的营销系统!耿继星迅速规划出他的“高校联合会”蓝图,马不停蹄地开始奔赴各个高校找学生会负责人寻求合作。

想得容易,做起来难。那时候的耿继星只是个来自异地农村、连普通话都说不好的小伙,他的建议几乎没人采纳。2011利用网络成功创业,一次不行就两次,凭着不服输的精神,耿继星跑开了多家高校的门。此后的三个月里,他的手机充值卡营销网络建立成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手机充值1元服务费利润迅速汇总,**桶金足足有200多万元。他又利用高校联合会做起了电脑维修、电子产品配件销售和大桶水的生意,而此时的他也成了校园里的**人物。大二时,这个农村娃就拥有了一部气派的奥迪A6轿车代步。

好景不长,2008年,话费空中充值收取手续费的业务被取消,在支付了营销链中各个环节的费用之后,耿继星的账户里只剩下不到40万元,他也面临毕业,想要从事新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