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小本生意做什么好?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小本生意做什么好?马武雄为了不放过任何一闪而过的商机,随时随地带上记事本,1968年,马武雄出生在潮州一个小商人家庭,1987年他 来到深圳,先是在在一家电子制造厂当计件工,因吃苦耐劳,认真好学,一年下来,他钳、铆、电、焊制造技术样样精通,深得师傅和厂**的信任,并得到了一个 小主管的职位。现在做什么生意**?可两年后,马武雄便厌倦了这种缺乏挑战性的生活。他毅然辞去了较为稳定的工作,开始沿街叫卖塑料花。

沿 街叫卖的日子里,上午8点至晚上10点中间没有休息,风吹、雨淋、日晒,吃过白眼,挨过骂,马武雄却从不喊苦,也没后悔过当初的选择。2014小本生意做 什么好?有人嘲弄他:不就是走街串巷死缠烂打的“卖花仔”嘛,但马武雄认为,即使是卖花也要做深圳*棒的“卖花仔”。深圳南来北往的众多游客就是**,马 武雄认真“研究”深圳哪里游人*多,什么样的场合游人*愿意买花。渐渐地他的埋头苦干和真诚待人得到了大家认可,塑料花的销售蒸蒸日上。

一 年半后,马武雄把卖塑料花所*得的资金投到了服装商铺。现在做什么生意**?有了**次创业的成功,让马武雄体会到,创业不一定要硬守某个行业和项目,碰 到机遇应及时转变。不久,他就把这两个价值约10万元的店铺转给了来深圳发展的兄弟,自己则盯上了刚兴起的录音带销售行业,他告诉记者,当时每卖出一盒录 音带就可获3倍的收益

可是,一次失误几乎将马武雄打跨了。2014小本生意做什么好?1990年的**,马武雄去广州进一批将近10万元的 货,因与进货商比较熟落就没有仔细看货,可回家打开仔细一检查,发现那些录音带一大半是假货,马武雄马上赶回广州,但供货商已人去楼空。马武雄回忆说当时 已分不清了东南西北,没想到做大买卖没挣到*反而把老本都赔进去了,坐在街头马武雄气愤却又无奈地落泪了。祸不单行,他的服装店铺也因为没有经验,被合作 方在合同上算计,*终落得血本无归。骤然间,马武雄从一个**变成了负债10万余元的穷光蛋。

马武雄搜出家里全部的现金数了又数,只剩下了 30元零8毛*。现在做什么生意**?为了尽快还债,马武雄没日没夜地卖命干活,一个人打三四个人的工,帮人修电器、卖饭盒、做装修工……1993年,马 武雄召集了20多个老乡,千方百计转包到一项小装修工程。他们夜以继日地按时按质完成了工程,满以为工程交付后就有*用了,哪知道近4万元的工程款却一分 没拿到。

1993年秋天,天渐渐寒凉,秋风萧瑟,马武雄和工友20多个人挤在一个烂尾楼里,在临时用砖头和草席搭成的地铺里睡觉,那里肮脏 潮湿,臭气熏天,晚上只能盖着从废品站里“淘”来的破旧棉被,又冷又饿。2014小本生意做什么好?马武雄一边向亲戚朋友借*维持工友的生活,一边没日没 夜地四处奔波跑其他生意。马武雄说,虽然这段经历是失败的,但他还是心存感激,因为它让马武雄从童话“**梦”中醒来。“无论明天如何选择,这些经历都很 有营养。

为摆脱困境,马武雄东凑西拼了几万元在罗湖区开了个小饭馆,他仔细观察饮食市场,虚心向业内人士请教。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