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农村致富的项目是什么?2012农村快速致富的好项目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农村致富的项目是什么?2012农村快速致富的***,2012***的行业是什么?农村***的行业是什么?农村干什么***?现在农村养殖什么***?农村养鸡**吗?建阳土鸡,在当地是传统的“月子鸡”,因其独特的品质,如头小、脚细、身体紧凑、骨细皮薄等特点,很受老百姓欢迎。如今,有一个叫蔡恕金的农民,借着电子商务,让建阳土鸡飞出了福建,上了全国人民的餐桌。

农村干什么***?现在农村养殖什么***?农村养鸡**吗?1998年春节前夕,蔡恕金回到了建阳老家。*适合农村致富的项目是什么?2012农村快速致富的***,在福州打了两年工,却没攒下1角*,这让他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一心想着做生意**的蔡恕金,无意中发现,村民们自家养的土鸡土鸭销路很好。于是,他便动起了规模化养殖土鸡的念头。

一没有资金,二没有技术。尽管如此,蔡恕金还是准备放手一搏。*适合农村致富的项目是什么?2012农村快速致富的***,他向朋友借了*,又跑到新华书店买了养殖书籍,边学习边摸索。2012***的行业是什么?农村***的行业是什么?直到第4年,土鸡养殖厂才扭亏为盈,其重心也从孵化养殖兼顾转向专业鸡苗孵化上。当时,蔡恕金每月能销售1万只鸡苗。

2002年,刚从土鸡养殖中尝到甜头的蔡恕金,没来得及庆祝就被突如其来的非典打乱了阵脚。农村干什么***?现在农村养殖什么***?农村养鸡**吗?“收购商不来拉鸡,大批养殖户土鸡出现积货,价格一下子跌破成本,每公斤10~12元的土鸡、几角*的鸡苗跳楼价都没人要,很多养殖户都准备歇业。*适合农村致富的项目是什么?2012农村快速致富的***,”蔡恕金说。

为了拉住客户,蔡恕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策:免费向养殖户输送鸡苗,并承诺以高出市场价回收养殖户的成鸡。2012***的行业是什么?农村***的行业是什么?幸运的是,非典的影响没有持续太久,*适合农村致富的项目是什么?2012农村快速致富的***,一个月后土鸡市场出现逆转,成鸡收购价从每公斤16元到20元再涨到26元,一直跳跃式上涨。

面对大好的市场,养殖户订鸡苗热情高涨,蔡恕金向农户下了大量种蛋订单,准备大*一把。农村干什么***?现在农村养殖什么***?农村养鸡**吗?可意想不到的是,禽流感来了,而且影响比非典更大,非但没人收购鸡,连吃都没人吃了。

农村干什么***?现在农村养殖什么***?农村养鸡**吗?这一次,蔡恕金还是坚持了非典时期的方案,免费送鸡苗,保底价回收成鸡。*适合农村致富的项目是什么?2012农村快速致富的***,好在禽流感来得快也去得快,鸡苗和成鸡收购价直线上走,蔡恕金又转败为胜。

蔡恕金从事鸡苗孵化销售十余年,客户数量逐年增长,孵化规模也稳定扩张。2012***的行业是什么?农村***的行业是什么?但他注意到,多年来,客户范围仅仅局限于本地,而且很多都是亲戚朋友介绍或老客带新客过来的,发展速度缓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