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开什么地方合适?西餐厅选址技巧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西餐厅开什么地方合适呢?西方文化大肆入侵,西餐厅在中国各大都市随处可见!您是否也想开家西餐厅创业呢?开西餐厅的条件,西餐厅的正确选址,不仅是其成功的先决条件,也是实现连锁经营标准化、简单化、专业化的前提条件和基础。西餐厅店址定位要明确定位标准。

西餐厅开什么地方合适?西餐厅选址技巧:

1.地点定位

(1)营业环境标准化。营业环境标准化是实现经营标准化的前提条件。西餐厅营业环境的标准化包括店面的营业面积、西餐厅结构、店面及店堂的设计和装潢等。这些环境要素共同组合可以营造具有*特个性的西餐厅气氛。西餐厅为了实现经营标准化,在进行选址时要注意西餐厅的营业面积、结构是否利于实现标准化。

(2)城市商业水平。城市商业水平对西餐厅经营非常重要。人均收入水平、产品供给能力、交通运输条件、技术设施状况和人们的消费习惯、消费观念都影响着西餐厅的发展。所以在考虑西餐厅经营发展的区域范围时,可选择经济发展水平中上等的大中城市和经济相对发达的沿海地区。

(3)西餐厅位置条件。在了解了城市商业水平之后,就要逐步缩小范围,把握西餐厅所处的位置条件。场地条件除场所营业面积与结构外,还包括:场地内是否有必要的公共服务设施,获得该场地所需支付的租金及其他交易成本,租用此场所的条件,包括必要的停车条件:顾客停车场地及原料进货空间;法律条件:建筑计划的审核情况和防*标准验收情况是否符合城市规划各种限制性的规定等。

2.划定商圈范围

开西餐厅的条件,商圈是西餐厅对顾客的吸引力所能达到的范围,即来店顾客所居住的地理范围。商圈调查可以分析出商圈范围内的顾客情况、竞争对手的情况,以及可能影响西餐厅经营的其他因素,以做出正确的定位选择。

确定商圈,*先要确定商圈的轴心点。西餐厅所在的位置就是商圈的轴心点,应该了解轴心点所在街区的交通状况和具**置等情况。为了由地点定位衍生出区域定位,必须通过半径标志,准确地划出各层商圈。对处在不同地区的西餐厅来说,商圈的半径距离各有不同,它受当地人密度、附近竞争西餐厅、西餐厅供应的产品差别、交通方式、西餐厅声誉等因素的影响。

商圈分析对于西餐厅经营的地点定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对店址的综合评价及对竞争对手的详细分析,可确定合理的目标市场。商圈分析应考虑到消费者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