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赚钱生意 网上订花赚翻天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什么生意***呢?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诸多**商机隐隐浮现,您抓住了吗?想知道圣诞节**生意有哪些呢?下面十几个圣诞节生意的案例,供大家参考。

圣诞节**生意:网上订花业务

圣诞节什么生意***?某IT公司上班的白领孙先生告诉记者,他女朋友在成都,因为圣诞节正好要出差,没办法当面陪她过圣诞节了,更不用说当面给她送礼物了。

于是,孙先生找到成都一家水培花卉植物宠物店,选好一颗名为“心心相印”的水培花卉,并办理了订购代送业务,这样,在圣诞节当天孙先生的女友就会受到他送出的“心心相印”了,既省心又浪漫。

记者问起为何会选择这种方式时,孙先生告诉我们,一个是由于时间原因,另一个就是水培花卉的特殊意义,往年他会送鲜花,但是鲜花的生命期太短,一周基本就枯萎了,浪费*还不适用。

而水培花卉只要及时添水,不用费太大的精力就能很好的成长,而且还可以净化空气,防治电脑辐射,对于经常在电脑面前的工作的女友来说,*合适不过了,“*重要的是女友只要一看它就会想到我了,哈哈”。

看来这个店家还真是把握住了今年的圣诞商机,据店家黄女士讲,今年来定水培植物宠物的人特别多,一般都是情侣,也有公司集体团购送给员工的,这几天生意一直很火。

一般从顾客进店、选择花卉、包装、半个小时搞定,让顾客感到省事省力是他们*大的服务优势,再加上水培花卉特有的时尚、环保、健康的特点,黄女士的店门庭如市便自认而然了。

圣诞节**生意:圣诞巧克力

圣诞节什么生意***?巧克力永远是赠送情人的上选礼物,美味的巧克力不但满足了我们的味蕾,更重要的是它本身所蕴含的幸福与甜美的独特意义。

每年圣诞节,巧克力商家都会推陈出新,*足消费者味蕾的同时更要*足人们的眼球,今年我们我了解到DIY进口巧克力店的出现正在引领巧克力市场潮流。

以往情人之间赠送巧克力一般都是在超市购买后送给对方,在表达浓情蜜意是多少会有些折扣,根本原因就是巧克力加工复杂。

不是个人随便就可以制作,而今年的DIY创意手工巧克力就解决的这个难题,在DIY创意手工巧克力店,你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制作你们喜欢的个性DIY创意巧克力,也许你可能做的不是那么地道。

但是口味和外形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重要的这个过程以及这份浓浓的爱意。看来店家确实花了不少心思,要知道圣诞之后还有元旦及更重要的情人节都在排队等着呢。

此外,一些新口味的“情侣套餐”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圣诞节什么生意***?圣诞节潜伏着众多**商机,您发现了吗?希望上面两个案例对您有启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