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网上创业做什么好?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网上创业做什么好?网上创业让不少人发了家,但如今网上创业也并不是那么好做,想要在网上创业成功,一个合适的创业项目是必不可少的。2014年网上创业做什么好?**一些比较好的网上创业项目给大家!

2014年网上创业做什么好?倒卖虚拟主机和域名**

不要只想着互联网,可通过如报纸和杂志这样的离线媒体来找到新的潜在客户。如果你知道如何卖东西,你不需要建立自己的服务器来启动网络主机或域名业务。像TuCows,GoDaddy和HostGator这样的大型域名托管公司可让你用自己的品牌转售其服务。

2014年网上创业做什么好?“房模”、“艇模”等业余模特

说到模特,人们*先想到的是T型舞台上的时装模特或是流行杂志上那些耀人的广告模特。而现在,模特在中国正在逐渐扩大着它的领域,比如“房模”。顾名思义“房模”就是为配合房屋销售而出现的房屋模特。

“房模”的报名条件不算太高,只要年龄在16岁以上,身高在165公分以上,有大专以上学历,容貌端庄、气质优雅的女性都可以。兼职工作有哪些?倘若对房地产、居住文化有*到见解者则更受房产商的青睐。一些在房企、网站等相关行业工作的小白领们更适合此类工作。

点评:房模的主要职责与售楼**或礼仪**相近,除了吸引顾客的目光外还肩负着介绍房产的责任。未来的模特将**仅仅靠脸蛋、身材取胜,她们更需要有灵活的头脑和牢固的专业知识。兼职工作有哪些?并且此类模特的收入其实还和销售挂钩,兼职时间也可以挑在双休日,即不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又是看房购物高峰时段,通过提成和底薪,成为****并非妄谈。

2014年网上创业做什么好?培训类网上**

此类**靠榨取网*新手的利润而得,虽然不少培训班能学点东西,但概括起来还是和费用不成比例,因为很多教程网络上免费都有,并且部分培训靠作弊方法,只是一时而不能**,导致培训质量低下,学无所用现象严重。这类是不是真的需要根据个人需求来判断,建议大家培训前先想学什么知识,而不是想*多少*。

2014年网上创业做什么好?广告联盟

这是最基本的**模式,中国百分之九十的站长都靠广告联盟养活,其中绝大部分是靠gg养活,只要你的站点流量足够大,那么你即使天天在加睡觉也有*,因为你的网站在24小时为你工作。

2014年网上创业做什么好?淘宝**

淘宝是中国最大的网上交易平台,只要你有足够的头脑,有创意,日入几百是没有问题的,不要担心你没有什么可以卖,你没有别人那里有,你甚至不需要有任何产品...

2014年网上创业做什么好?淘宝客**

何为淘宝客,淘宝客就是在帮店家推广产品的人,跟推销员是一样的,帮商家卖掉一个产品,往往能给你提成多少,记得上周的淘宝客冠军,一周收入在3万多,所以只要你有推广能力,这是一个办法。

2014年网上创业做什么好?做威客

每天在威客上发布任务的人很多,只要你有足够的专业水平,你就不愁没**,威客月收入万元的不计其数。

2014年网上创业做什么好?网上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