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小吃什么最赚钱?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街边小吃什么***,我们在路边经常看到哪些小吃,这个我们一起来总结一些。街边小吃什么***,来看看这些小吃都在什么地方,哪些小吃是目前**爆的。

街边小吃什么***?油泼扯面

开胃词超大碗

这家小店几乎是所有爱逛三联书店的人的午饭首选,不仅仅因为它离三联书店*近,*重要的是这家面食是原汁原味的陕西名吃。

这里是买票点餐。顾客认同率*高的是油泼扯面(8元),一碗里头也就几根面条,每根面条都很宽很长,要想一口气吃完一整根还真需要一个大大的嘴巴咀嚼空间。据说,一根面条有一米多长。除了面条和葱花也没放什么调料,但吃起来却很香,恨不得一口气把一整碗都吞进去。

我*喜欢的还是这里的羊肉泡馍(15元),羊肉切成很细的丁煨得烂烂的,馍馍也已经掰得碎碎的泡在汤里,下面是爽滑的粉丝,配上青豆、香菇等蔬菜,吸一口气就香到了胃里,特别适合消化不太好的人吃。建议很饿的情况下*好不要点,因为羊肉泡馍的制作时间很长,经常是同时点的油泼扯面都吃完了羊肉泡馍才上来。

这里的腊汁肉夹馍(5元)是现做的,经常得排队才能买到。

*有特色的要数这里的面碗了。小号的碗比脸还大,中碗够两个人吃,大碗更是惊人,那碗竟然几乎和橱窗里张贴画里的碗一样大,一碗就可以管4个人吃饱,充分体现了西北人的豪放和粗犷。

街边小吃什么***?陕西名吃

地址:美术馆东街22号(三联书店旁边)

街边小吃什么***?焖酥鱼

开胃词酥且香

在网上看到一帖子强力推荐王二饺子馆的焖酥鱼,好不容易才找到这里,当然要点*有特色的。店里的服务员推荐的特色与帖子里说的不谋而合,当即先要了一盘焖酥鱼(12元),帖子里说是10元,看来是涨价了。然后点了2两皮皮虾肉饺(6元∕两)、2两鸡蛋芹菜饺(1.5元∕两),这里的饺子都是2两起步,服务人员解释说因为一两饺子厨师不好剁馅。

等菜的过程中发现这里的服务员上菜都用跑的,而且在点菜时还不时会被拉去结个账、上个菜什么的。等了差不多10分钟,焖酥鱼就上来了,一盘里有3条一二两重的小鲫鱼,初看上去有些黑糊糊的,卖相不是很可人,不过真的很好吃。鱼肉酥烂却又不老,既有豆豉的香味却不像豆豉那么咸,连盘里的蒜都非常好吃,偷偷问老板娘这鱼放了什么材料竟然这么香,老板娘却卖起了关子,说这是大厨师傅的秘诀,不能外露的哦。

皮皮虾肉饺也很不错,轻轻咬开发现里面还有汤汁,虾肉滑腻爽口,里面还加了一点点韭菜用来调味,韭菜压住了虾的腥味,却把鲜味又提了一步,咬一口,直接就鲜到了胃里头。不过鸡蛋芹菜饺里的芹菜有些老,口感一般。

街边小吃什么***?王二饺子馆

地址:地安门商场北侧

汤米粉

开胃词辣又滑

卓记米粉店真的够小,小小的门脸完全“淹没”在周边大大的婚纱摄影店面里,以至于我过其门而不入,*后在路人的指点下才折返回来。

店内餐厅也就二三十平方米,一边装修得像个吧台,摆的是高凳子,墙上还装了一面镜子,爱美的女孩子可以边吃米粉边臭美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