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最快的赚钱项目:开熟食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餐饮是一个不会淘汰的行业,因此而成为投资者的*佳选择。发展*快的**项目:开熟食店。熟食店更是成为了大家的*选,开熟食店怎么样?开熟食店好不好?开熟食店**吗?

1、大部分受访的熟食店**都表示,做生意确实比上班好,但投资时要考虑的并不全是收入的问题,而是有了一个自己喜欢和愿意去经营的事业,而且可以在做生意时交到很多朋友,工作起来非常快乐。

2、地点几乎是所有**公认的*重要因素。大致而言,店面的附近不是要有办公大楼,就是要有热闹的商圈,再不然就是要在人多的主要干道或是十字路口附近,纯住宅区,通常较不适合店面的开设。当然附近是不是有相同或类似的店家也是一定要注意的,毕竟竞争者多利润就一定会被稀释。

3、大多数熟食店的业主过去都是外行人,且多数是坐办公桌的上班族,因此当决定做生意时,一定要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做到以客为尊,尽量满足客户的需求,这样有了人缘才能有财源。

4、熟食店营业时间一般在早上7:00-20:00,一般下午的13:00-17:00比较轻松。大多时间是站立着。所以一般长期面对电脑的朋友,开熟食店之前要记得锻炼下身体。

5、商品主动**人气商品是一个经营上的小技巧,主要是可缩短客人选择产品的时间,也可以帮助客人点到满意的食物。现在客人的嘴巴很刁,吃到令他不满意的瑕疵品,就不会再来第二次了。

6、投资同样的品牌、同样的食物,如果店面干净又清爽,客人自然会比较愿意上门。但是在经营时大部分的经营者都会只看到收入而忘了回馈客人,其实如果生财设备的增加,会有助于工作效率的提升,这样的投资就算值得。

发展*快的**项目:开熟食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食品的安全也是越来越重视。所谓细节决定成败,熟食店一定要卫生、干净、明亮、整洁,店面里的东西摆放要整齐。熟食店的工作人员要有好的服务态度,赢得顾客的好感。这些也是开店的*基本的事项,经营者们一定要注意这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