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快餐店,快速赚钱的项目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一个传统的美食大国,各地饮食风味丰富多彩,美味**。但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里,人们追求以*少的时间吃上营养、健康的美味。因此开一家快餐店,是能快速**的项目。

近年来,随着市场对快餐需求的增加,以及西式快餐的影响,一些中式快餐店也相继出现了。而且由于经营中式快餐具有投资规模小资金回收快、运作相对简单等优点,故开中式快餐店已被许多中小投资者所看中。于是现在开中式快餐店的人越来越多,中式快餐店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

快餐厅由于目前经济生活节奏加快,许多人不愿意在平时吃食物花太多的时间,快餐厅可满足这部分客的需要。快餐厅的内部装潢清洁而明快,所提供的食品都是事先准备好的,以**能向客人迅速提供所需的食品。

中式快餐店的装修、店堂及厨房设施等,都应该尽显现代化特色。中式快餐店的装修应采用简单的格调、明快的色泽,给顾客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店堂内的桌椅可采用西式快餐店的卡式桌椅,这样既富有时代感,又能*大限度地利用店堂有限的空间;厨房也应尽量采用不锈钢等材料制成的厨具设施,给顾客以一种清洁卫生的印象。

快餐历来以方便快捷、物美价廉为主要特点,以社会大众为主要服务对象,故任何中式快餐的定位都必须是大众化的、中低档的。档次高了的快餐富人不来吃,穷人又吃不起,即人们常说的“高不成,低不就”。这里以目前成都市的餐饮市场为例,中式快餐除了品种大众化以外,其价位也大都定在10元左右。即一个消费者只需花上10元,就可以吃上一顿快餐。

现在创业开餐厅的人多了,市场的竞争不断的扩大,想要在市场上有所发展,就要看看如何开好中式快餐店了。希望以上的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