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快餐连锁店装修风格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6个快餐连锁店装修风格

估计有很多新手对快餐连锁店的装修设计不是很了解吧,下面小编就大概跟大家介绍几种*受欢迎的快餐连锁店装修风格。

快餐连锁店装修风格1、原木

明亮的自然木色成为家具永恒的主题,它既是环保的象征,又使家里充满了自然气息,它可以供6人同时进餐。餐桌、餐椅材料的统一,成为这款餐桌的特点。

快餐连锁店装修风格2、全透明

全部透明的钢化玻璃桌面是这款餐桌的*大亮点,桌腿和餐椅的材质**配套,与餐厅环境的和谐也使得它格外**。

快餐连锁店装修风格3、黑色

餐桌、餐饮都采用了黑色,配以上面垂下的白色*形吊灯,显得高雅前卫。整个餐桌由两个单体餐桌拼成,可供6人使用。

快餐连锁店装修风格4、简洁

快餐店装修风格属于典型的意大利设计,风格简单得不能再简单,餐桌为原木质地,配以皮质餐椅,可以同时供4人在上面就餐。

快餐连锁店装修风格5、现代

餐桌为磨砂玻璃桌面,底部为金属支脚,餐椅使用了鲜艳的绿色,整体给人以现代时尚感觉。放在餐厅当中,可以供8人在上面同时就餐。

快餐连锁店装修风格6、和式

日式风格*近十分盛行,意大利的家具设计也受到了这种影响。低矮的小餐桌适合2人或4人使用,席地而坐品尝日式食品,成为了另外一种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