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开店步骤:一步步教你开店赚钱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快餐店开店步骤:一步一步教你开店**,开店不是有个场地买好设备就可以,还要办理各种手续,让自己的店合法合规,才能安心**。快餐店开店步骤手把手教你**:

快餐店开店步骤:*先就是开快餐店所涉及的费用

1.工商登记费,你上当地工商局将自己的开店的情况说一下.他们就可以帮你解决了,这个是*快*准*好的解决方法.因为你始终要去工商局的.

2.装修费.要看怎样装修了.可以去找一些熟人做*好,先估计要怎样装修,用什么材料,一般熟练的人是可以估出大概价格的.同时也可放心让他做.

3.桌子的话,看看自己大概要些什么桌子.去别人的店看看对比一下,可以去找、去联系这方面的公司.然后再比较哪个更实惠.再作决定。桌子的话一千吧。要做就做好一点的。

4.空调费

5.机器费其余的情况要好好做估计,(员工数、工资、福利、租金、还要坚定的信心、资金的充足情度啊)其次,进行市场调查,寻找市口好的地段,不一定要人多,根据你所开店的特点,对症下药,物色正确的消费对象.指定多种经营方案,采用耗能*少的.

快餐店开店步骤:再到相关部门咨询开业方法及须注意的一些事项.

到你所在的区县工商局企业登记科(无论是个体还是公司都在此办理)审请企业名称,待名称核准后工商局会发给你一套表,按照表的要求填写即可.其中有一张是去卫生局盖章的表,也就是办理卫生许可证(此项*难办,你先要去卫生局所要开办快餐店卫生设施要求的说名,按找卫生局对餐饮业的要求,对你的餐厅进行装修,同时从业人员也须办理健康证,这些都具备后再请卫生局的人员来检查).还要去环保局和防火科盖章,环保局是看你有危害环保的污水排放,防火科是看你有没有防火措施.取得执照后,去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按照税务登记的要求缴税即可.注意所有这些需要办理的项目都在区服务大厅办理,不用到处跑.

快餐店开店步骤: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程序

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程序分为申请、审查、审批、发照4个步骤。

1.申请。根据规定,个体工商户(含个人合伙)申请开业登记须提交下列证件:

(1)申请书。

(2)申请人及从业人员身份证及职业状况证明。

(3)个人合伙的合伙人对出资数额、盈余分配、债务承担、入伙、退伙、合伙终止等事项订立的书面协议。

(4)与帮手、学徒签订的书面合同。

(5)经营场地使用证明。(自有房提供产权证明,非自有房提供产权单位证明和承租协议)

(6)从事关系人身健康、生命安全等行业的学徒、帮手的保险凭证。

(7)国家有专项规定的许可证或有关部门的审批证件。

(8)育龄人员的计划生育证明。

(9)登记机关认为应提交的其他证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