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开店干什么好?加盟蒸美味快餐赚钱快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开店干什么好?小本生意不如开个快餐店,中国人口基数大,每个人每天要吃3顿饭,餐饮行业的成功致富也是自然的,那小本开快餐店卖什么比较好呢?下面就为您简单介绍一个致富项目——“蒸美味营养蒸菜”。

蒸美味是针对普通创业者的小餐饮特色项目,投资仅需3万元,流动资金仅需几千元。蒸美味快餐加盟,30平米小店即可经营,2-3人就可经营,60秒的出餐速度,“傻瓜式”操作流程,总体投资规模小,收益高、回收快,***。

加盟蒸美味蒸菜的优势:

无明*——不烧气,不烧炭,一切全由电包圆,简单省事又安全!

无噪音——烹饪不用鼓风机,做饭炒菜没声息,蒸柜做菜直接了当!

无油烟——蒸美味快餐加盟,没烟熏,没*獠,干干净净做蒸菜!

无厨师——无需额外花*聘请厨师,不用厨师用蒸柜!

无灶具——没锅台,没勺铲,不用烹炒不用煎!

无经验——免费技术培训,经营管理培训······等等!

蒸美味菜品的价格非常吸引人,一个荤菜通常5元至10元,一个素菜只需2元至4元。搭配好的套餐更加实惠,仅需要12元左右。蒸美味快餐加盟,其经营饭菜品种多,包括主食、热菜、冷菜、汤以及冷饮在内约有40余种。其中,仅主食一项就分蒸饭、炒饭、盖浇饭等七八个品种。

蒸美味蒸菜总部专业团队**将为投资者提供**化的加盟模式:

1、免费店铺选址到餐厅装修设计

2、免费赠送核心设备到免费的加盟培训

3、定期的促销活动策划,各个环节一同打造快餐加盟的大本营。

蒸美味快餐加盟虽然烹调方法简单,但口味多变,口感细腻,且蒸式快餐品种众多,所以,加盟一家土家风味的蒸菜连锁店,会是您的正确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