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阿呦饭团烧,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阿呦饭团烧,将米饭重新演绎,增添了米饭的个性与趣味,小而精、华而实,消费者看的开心、吃的舒心,回味倾心。加盟阿呦饭团烧,让我们一起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阿呦饭团烧,口感丰富且层次分明,作为台式新派美食的代表之一,成为展现台湾文化创新包容力的一个新基点。

阿呦饭团烧,米有营养,肉嫩脆,馅藏鲜机,酱香飞!好味道,新吃法,快餐、零食,双重**身份,肉食动物,贪吃鬼,随时随心爱消费!

米营养-**演绎

采用长条状猪肉泡上*门酱料,裹上**白米饭和缤纷内馅成圆筒状,放入烤箱烤成金黄色之后就可出炉,风味*具,营养丰富,新鲜感十足。

肉嫩脆-寄情焗烤

严格遵循台式传统,只选猪瘦肉中*嫩的里脊肉,经*家风味秘料腌制,采用先进焗烤工艺,脆香劲道,好吃不腻!

馅绝密-暗藏鲜机

馅料从6种口味丰富到10种口味,营养搭配更合理,令食客流连往返,拥有非一般的就餐体验。

酱美味-*家呈现!

经过十七道工序秘制的肉卷饭团烧酱汁,能够全面增添肉卷表皮的味道,绝妙口感更诱人,鲜美体验,奇香四溢,让你吃一口便欲罢不能!

美味上千种,惊喜一万重!全天营业不设防,四季**大无边!

除了饭团烧,还有台式天妇罗、冰*之恋等正宗台式小吃为阿呦烧增添色彩,几十种单品能够搭配出任意组合,增添饭后选择,丰富经营范围,全主打新概念!

加盟阿呦饭团烧,让我们一起享受舌尖上的美味,共**造**。阿呦饭团烧,对于投资者是不可错过的选择,眼光决定**,技术成就梦想。选择了阿呦饭团烧,就是选择了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