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小吃店赚钱?全国各地小吃加盟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大幅提高,迎来小吃市场的异常*爆,甚至*爆到祖国大江南北!大街小巷都有各地特色小吃店,开家小吃店*挣*!全国各地小吃加盟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北京炸酱面

北京炸酱面就无疑是北京人的当家饭了。暑天特色小吃炸酱面,既便利又开胃。直到现在,在北京胡同里的大杂院,仍可以见到这样的情景,街坊四邻在吃饭口聚在一堆儿,端着碗炸酱面,碗里搁一根脆黄瓜,在当院或门洞里一蹲,吃两口炸酱面,咬一口黄瓜,不耽误聊天,不耽误下棋。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茶汤

北京传统风味小吃。茶汤味甜香醇,色泽杏黄,味道细腻耐品。清嘉庆年间的《都门竹枝词》中有“清晨一碗甜浆粥,才吃茶汤又面茶”。老北京讲究喝前门外的聚元斋和天桥的茶汤李。1997年12月北京天桥茶汤李饮食店制作的茶汤,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届全国中华名小吃称号。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烧烤

烧烤的经营方式,也在向着三个向度分野,其一是仍保持街头巷尾的烧烤,其二是饭店式集约化烧烤,其三就是驴友们*喜爱的户外烧烤了。“在野精神”始终蕴涵渔猎时代的狂放与浪漫,在不断的伸延,篝*烤炙而食的场面,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和欢乐的气氛是人们无法抗拒的。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四川小吃

四川小吃以其*特制作工艺和有趣的典故享有盛名,并已成为一种饮食文化。品种有: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赖汤圆、夫妻肺片、鸡丝冷面、龙眼包子、玻璃烧麦、春卷、小笼蒸牛肉、酸辣豆花等。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凉粉

流行于全国各地。宋?孟元老《东京梦华录》称北宋时汴梁已有“细索凉粉”。制作方法:将绿豆粉泡好搅成糊状,水烧至将开,加入白矾并倒入已备好的绿豆糊,放凉即成。白色透明、呈水晶状。调以酱油、醋、芥茉而食,清凉爽滑,为夏季风味食品。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生煎馒头

上海称包子为馒头,因此,生煎馒头实为生煎包子。用半发酵面包馅,排放平底锅内,用油煎,喷水若干次即熟。其底部色金黄、硬香带脆,馒身白色,软而松,肉馅鲜嫩稍带卤汁,咬嚼时还有芝麻或葱的香味。以出锅热吃为佳。生煎馒头原为茶楼、老虎灶(开水店)兼营品种。馅心以鲜猪肉加皮冻为主。20世纪30年代后,上海饮食业有了生煎馒头的专业店,馅心花色也增加了鸡肉、虾仁等多种品种。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蒸菜

人们对清洁卫生、方便快捷的快餐需要愈来愈大,人国每一年速餐市场远千亿。2012什么小吃***?而现在处置快餐经营的多数在品牌、技巧、产物(口胃、营养)、*理等圆里具有良多缺乏。消费者在寻求便利的异时,更盼望具有高水准的"品牌快餐"的呈现."蒸甘旨蒸菜快餐"以特色。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紫菜包饭

在紫菜上放一层米饭后加入胡萝卜,鸡蛋条,人造蟹肉,菠菜等4~5种材料后卷好,然后用到切成小块食用。除了大的包饭外,还有迷你紫菜包饭,一口一个,吃起来非常方便。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面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