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冰淇淋店如何做好市场调查和定位?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开冰淇淋店如何做好市场调查和定位?不管是开什么店,在选定投资行业项目前,做好一定的市场调查和定位是必须的!要知道,盲目投资开店是很容易赔*倒闭的!那么,开冰淇淋店前要做什么呢?小编带您去了解!

开冰淇淋店前要做什么?年龄定位:

喜欢冰淇淋的顾客年龄比较年轻,多是35岁之前的,而且以儿童和女性为主。12岁-18岁的人群对价格便宜、口感较好的冰淇淋感爱好;18岁-25岁的人群对新奇特,但价格在50元以内的冰淇淋感爱好;25岁-35岁的人群对口感好、品牌效应强的冰淇淋感爱好。

开冰淇淋店前要做什么?性别定位:

不管开什么店,一定要做好市场定位,*先要知道产品的目标消费人群是谁,按照她们的喜好来制作产品,这样销售更快。由于主要顾客群中女性顾客占有很大的比例,因此冰淇淋的口味多以巧克力、草莓、蓝莓、纯奶油、香草、西点式、花卉为主。

开冰淇淋店前要做什么?口味定位:

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喜欢的冰淇淋口味是不一样的,这一点相关单位做过数据调查。巧克力、草莓口味比较适合25岁下列的人群;蓝莓、香草口味比较适合25岁以上的人群;纯奶油的冰淇淋更适合脑力工作者。

开冰淇淋店前要做什么?消费心理及文化背景定位:

每个人的消费能力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喜欢**的冰淇淋,而有的人则偏爱价格便宜的冰淇淋。通常消费者,包含中小学生会选择低档的冰淇淋;大学生、白领女性会选择中**冰淇淋;高收入人群会选择**冰淇淋。

开冰淇淋店前要做什么?开冰淇淋店如何做好市场调查和定位?以上是想开冰淇淋店之前需要了解的问题,要知道什么年龄段的顾客喜欢什么样的冰淇淋,还要知道女性消费者的偏爱是什么,当然也要划分好消费阶层。根据这些细节问题去确定如何选址,如何运营,成功近在咫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