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是现在很多人喜爱的一种甜品,冰淇淋是**的好商机,但同样,冰淇淋的发展趋势同样也是投资者应该注意的。冰淇淋未来发展趋势如何?冰淇淋店怎样经营才能更**?

冰淇淋未来发展趋势如何?现今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发展,人们的消费水平的日益提高,对于各类食品的要求不断的提升,作为夏日常用食品之一的冰淇淋,也同样在不断的发展。为了迎合不同的消费者,冰淇淋制造商在“新”上大下功夫,其发展的趋势也开始明朗化:

1、发展**型的冰淇淋:**冰淇淋是一种以增进人体健康为宗旨的冰淇淋。纵观传统的冰淇淋制品,是以高糖、高脂类为主,含有较高热量,而未来食品的发展趋势是要以适合人们对营养的要求。为此,营养学家提出了“三低一高”的方案,即低糖、低盐、低脂肪、高蛋白,同样也是冰淇淋行业所发展的趋势。

2、开发新原料:传统的冰淇淋的口感和风味均为人们所接受,其中,脂肪、糖类是起主要作用。但是他们含热量大,不宜使用。为此,就需要他们的代用品,使他们具有脂肪和糖类的口感,而含热量很小。此外在非脂乳固体方面,欧美等国已使用含蛋白35%的乳情蛋白浓缩物代替部分脱脂乳粉生产乳制品。在我国,不少厂家为了降低成本,提高**功能也用蛋白粉、糊精成分代替部分乳制品。

3、原辅料回归天然:组成乳制品的原辅料材料很多,主要是有两大类:一类是天然的,即取自于自然界中的动植物,如乳类、蛋类、蔗糖,另一类则是合成的,如糖精钠和一些香精香料。由于合成的原辅料是为人工化学合成的,其安全性时常受到人们的非议,在使用时心里总是不踏实。而天然的原辅料则一般对人体是安全的。因此,崇尚天然、回归天然已成为当今的时尚,特别是在甜味剂和色素方面。并且使用人工合成的各类甜味剂、色素不断的减少。天然的添加剂得以迅速的运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