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加盟经营的重要环节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特色小吃加盟经营的重要环节

它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小吃店经营的成败。适合小吃加盟经营的品种主要可分为三大类:一是饭食类。如炒饭、烩饭、盖浇饭等;第二是面条类。如汤面□包括杂酱面、煎蛋面、牛肉面等□、炒面以及类似于面条的肥肠粉、桂林米粉、云南米线等;第三是面点类。如包子、蒸饺、烧麦、煎饼等。以上都是方便快捷的食品,如饭食、面条或米粉,顾客到了以后可以快速制作,而面点则可以事先成批制作好,顾客一到即刻上桌。这样既可使顾客快速就餐而不致久等,同时也提高了快餐店的餐桌利用率,客观上增加了餐馆的营业额。但需要注意的是,任何快餐店经营的品种都不可过多过杂,否则既会使你的快餐店显得没有特色,也无形中加大了厨师的工作量.

特色小吃加盟市场分析(SWOT分析)

用常理做一个理性的假设:有一万个人吃早餐,那一定也有一万个人吃午餐。

快餐的详细自身定位如下:以外送为主的有统一的加工生产标准,现代化的通讯手段,快速的供应系统,让消费者快速食用的正餐。

快餐的特点:

制售快捷、食用便利、质量标准、服务简便、价格低廉。

快餐特点:

快餐也称之为营养快餐。

为哪些称之为特色小吃加盟餐?概括地说是因为:

1、食谱配方是在**营养师指导下配制的:在快餐的基础上突出啦营养的特点,并食物的配比合理平衡,所含营养素全面,能满足人体需要的营养量。这是在通常快餐公司没的。

2、食物内容多样化:每份餐包含啦五大类食物,即谷薯类,蔬菜类,肉蛋类,豆类,油脂类,数量充足,比例适当。供给的一份餐中有1-3种肉类,或鸡或鱼或牛或猪或海产品等,蔬菜占50%比例,其中有叶、根、茎、花、瓜、豆类、菌类、海藻等不同的蔬菜。主食以米饭为主,配以红豆,绿豆,玉米粒等杂粮,经常更换。每份餐有3-7种食物品种搭配,可称的上花样多,品种齐全。

3、营养素全面,比例适当:每份餐按轻体劳动者计算,热量900-1100千卡,占全日总热量的40%。蛋白质35~40克,占总热能10-15%;脂肪<30%;碳水化合物占总热量的55-60%,钙200毫克,铁7-8毫克,锌5-6毫克,视黄醇当量300毫克以上,维生素C为50毫克以上。除钙偏低外,其余营养素均满足一餐的需要量。

4、烹调美味可口:菜肴口味以闽菜特色为主,清淡,鲜美,注重菜的原汁原味。配料精致,考究,以块、片、丁、丝、条不同形状组合协调,并采用烧、炒、煎、炝、炸、蒸各种烹调办法。出品后色、香、味、形、诱人。

5、卫生好:**使用环保盒,一次到位。总公司设有食品卫生检验中心,对出厂的食品每天进行检测。各分公司设有专职质检员,把好每道菜肴的制做工艺流程,**食品卫生安全。

以上充分显示啦营养快餐的五大特点:快捷,卫生,营养,美味,价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