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生意赚钱吗?做什么小吃生意好?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小吃是现在越来越受欢迎的一类食品,小吃的品种有很多,不少人也想要投资小吃生意,那么小吃生意**吗?做什么小吃生意好呢?小编**8个目前*受欢迎的小吃生意项目,赶紧看看吧!

小吃生意**吗?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又名叫小船章鱼丸,因为其用来盛章鱼丸的纸盒样子象一只小船,看起来很有异国风味,现在做的好像面粉加多了点,口味开始大众化了,不过依然很流行。

小吃生意**吗?臭豆腐

臭豆腐质地外焦内脆软嫩,味鲜香微辣,为湖南长沙有名的风味小吃。入行门槛:2500元左右(包括学习技术费用)①设备(摆摊与开店不一样,似情况而定,铁锅、桶盆、卫生碗筷、各种调料等):500~1000元;②租金:400~800元/月(视情况而定);③周转资金:500元。地点的选择*好是在学校旁边、娱乐场所、菜市场、超市、商业区等流动人口多的地方。开家湖南油炸臭豆腐店,可能不会*大*,生意做得好的也有月收入几千元的,也有仅仅养家糊口的,*后结果怎么样,全在于经营者自己。

小吃生意**吗?麻辣烫

麻辣烫现在很火的小吃项目,也是小本创业的好选择。麻辣烫来源于长江之滨,是舟工和纤妇发明了麻辣烫的服法。麻辣烫自四川宜主到三峡内的巫山,这一带因为水流缓慢,他们在推纤之缺,在江边丢上几块石头,收起瓦罐,舀几瓢江水,撸上把做柴生火,在罐里加进辱,宠蔬菜,不蔬菜就因地制宜,插些家菜,放入海椒、花椒等调料,涮烫食之,吃先味道美不成行,既否充饥,又可驱热、祛干;制造方便的煮食风俗便在江边缘袭。这就是麻辣烫的起源。

小吃生意**吗?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作为早餐比较方便,近年来开始在北方各城市流行。成为国内特色小吃的一员。煎饼果子也是北京的小吃加盟之一。

小吃生意**吗?韩国脆香烧烤

其独特之处是先将猪、羊、牛等肉串、鸡爪及各种蔬菜、瓜果放入由几十种香料中腌泡入味再烤,烤好后刷上秘制飘香酱,使烤出的各种食品色泽金黄,肉质滑嫩,酥松爽口,口齿生香,能调七大风味,烤制万余种食品,像“酱香烤鱼”、“酥米排骨”、“脆皮果蔬”等几十种特色烧烤,吃后令人叫绝。

小吃生意**吗?甜饼

揉面后加入红糖,做成圆圆的形状,然后用油煎成黄色,美味的甜饼就做成了。以前甜饼的陷儿只有糖,但是*近还加入花生,松子等坚果类味道非常香甜,相信您一定抗拒不了这个诱惑!还有加入比萨饼酱和奶酪的比萨饼甜饼,低热量减肥甜饼等各种甜饼.

小吃生意**吗?铁板鱿鱼

近几年来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闻铁板鱿鱼的奇特香味,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好项目。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火经营。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小吃生意**吗??炒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