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小本创业首选:冰雪童话冰淇淋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创业做什么好?大街小巷冰淇淋店是夏季**的,不少人也想着开家属于自己的冰淇淋店吧?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个不错的冰淇淋加盟项目:冰雪童话冰淇淋。

冰雪童话冰淇淋前景,经营消暑甜品**是这个夏天*********的门路。数据显示:以冰淇淋为*的饮品市场2013年以20%的增长速度形成了2800亿元以上的市场规模,已成为中国食品行业中发展速度*快的市场之一。如此广阔的市场前景必然会集聚一批有识之士共**山。

那么,哪个品牌的饮品加盟*具竞争呢?综合投资金额、项目情况、利润回馈及市场声誉来看,冰雪童话冰淇淋加盟就成了上上之选。

冰雪童话冰淇淋:超小投资

对于大多数中小型投资者而言,小额资金投入是必要条件,迷你店、经济店等都是*适合不过的小额投资项目,品味和格调**不输于豪华店和旗舰店,从规模和设备上降低成本投入,成为资金有限的小额投资者的*佳之选。

冰雪童话冰淇淋:轻松经营

冰雪童话冰淇淋加盟拥有全方位360度店面营业扶持政策,总部提供贴心的选址帮助、装修指南、设计支持、物流配送、免费培训、节假日促销和区域保护等政策,快速成店,高效**。切实为加盟者考虑,提供全程跟踪式加盟服务,轻松开店,开心**。

冰雪童话冰淇淋:利润率高

冰淇淋属于膨化食品,一半体积都是空气,相当于卖空气**,加上纯净水调和,低成本投入,只需在造型和口味上研制新的品种,就能吸引大量客源。一个冰淇淋卖价在4块以上,而成本不到1块*。300%的利润回报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