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VS智利首发阵容、比赛看点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时(巴西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1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末轮,荷兰和智利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狭路相逢。两队均已出线,但为了避开巴西他们仍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荷兰VS智利*发阵容和比赛看点。

比赛看点

争**避开巴西: 小组赛前两轮之后,荷兰和智利各自取得两连胜,已经提前一轮锁定晋级16强的名额。但末轮捉对厮杀,两队都不能放松。因为本组第二将在1/8决赛中面对A 组**,而东道主巴西极有可能占据此席。在这种情况下,荷兰和智利必将展开殊死一搏。相比之下,荷兰拥有4个净胜球的优势,因此他们只需打平便可获得**。

范佩西双黄停赛: 荷兰本场将至少做出两个****,范佩西累计两张黄牌停赛,而后为马丁斯-因迪则在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脑震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范加尔有可能变阵433,德派将取代范佩西,亨特拉尔也可能得到机会。如果坚持532,则维尔特曼或者孔戈洛有望进入*发名单。

智利两大核心休战: 智利方面同样将对阵容进行调整,比达尔虽然是中场核心,但刚刚接受手术的他需要休息时间,本场恐将高挂免战牌,此外上一战的功臣阿兰吉斯缺席周五训练,他也有可能休战。卡尔莫纳等中场球员将得到*发的机会。

荷兰客场破魔咒?: 在南美洲举行的世界杯上,荷兰两次和南美洲球队交锋未尝胜绩。在1978年他们0比0闷平秘鲁,1比3负于阿根廷。此番橙衣军团能够打破魔咒击败智利?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近11战南美队仅2败: 虽然在南美洲土地上对阵南美球队战绩不佳,但在世界杯上*近11次和南美球队交锋荷兰仅输2场,分别是1978年决赛加时1比3负于阿根廷和1994年1/4决赛2比3负于巴西。从这个角度分析,荷兰对阵南美洲球队有相当的心得,这或许也将帮助他们在本场取得佳绩。

荷兰近9战仅1败: 荷兰*近9场世界杯仅仅输掉1场,那正是上届决赛负于西班牙。如果能够击败智利,他们将连续两届杯赛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同时,荷兰从未小组赛出局的纪录也得到延续。

智利从未1届获3胜: 智利*近11次在世界杯和欧洲球队碰面仅仅获得2次胜利,他们也从未在同一届世界杯上取得3场胜利。此番智利人能否改写这一纪录,球迷同样非常期盼。

罗本再度刷进球?: 罗本和范佩西在前两轮均攻入3球,此番范佩西累计黄牌停赛,罗本能否继续刷进球冲击射手榜头把交椅位置,也成为荷兰*大的看点。而智利的防线上没有人的速度可以追上小飞侠,如此应对这样的对手也值得关注。

1次交手追溯86年前: 这是荷兰和智利*次在世界杯上相遇,两队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也仅有过1次对决,在遥远的1928年奥运会上,双方战成2比2平。

球星对决:罗本VS桑切斯

范佩西累计黄牌停赛,比达尔或高挂免战牌,两队阵中*大牌的球星对决将聚焦在罗本和桑切斯的身上。罗本在前两轮表现极为出色,他的突破和射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出线已成定局的情况下,罗本仍希望能争取获得小组**,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桑切斯同样在前两轮表现优异,这位巴萨射手本届杯赛保持了稳定的状态,他也将成为智利争取胜利的关键人物。

备战:荷兰训练全程开放

由于已经小组出线,荷兰的训练非常轻松,原本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终竟然大度全程开放。罗本进行了单独训练,但看上去也非常放松。虽然仍希望争取小组**,但总体而言荷兰并没有压力。智利方面,他们在训练中主要进行了进攻演练,而防守则强调如何应对身后球的处理。很显然,智利是在为对决罗本做准备。

赛前声音

荷兰主帅范加尔:“我们已没有任何压力,和智利一战仍然会全力以赴,但大家都会以放松的心态面对。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范佩西无法出场。但我们拥有足够的板凳深度,而且每一个人都会全力以赴。”

伤停信息

荷兰:范佩西(停赛)、因迪

智利:无

预计*发阵容:

荷兰(4-3-3):

门将:1号希勒森

后卫:5号布林德、3号德弗里、2号弗拉尔、7号扬马特

中场:6号德容、8号德古兹曼、10号斯内德

前锋:11号罗本、19号亨特拉尔、21号德派

智利(4-3-3):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4号伊斯拉、17号梅德尔、18号哈拉、2号梅纳

中场:21号迪亚斯、6号卡尔莫纳、16号古铁雷斯

前锋:7号桑切斯、10号巴尔迪维亚、11号巴尔加斯

主裁判:加萨马(冈比亚)

助理裁判:曼库安德(喀麦隆)、卡班达(卢旺达)

第四官员:阿吉拉尔(萨尔瓦多)

推荐阅读:世界杯:荷兰vs智利比分预测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