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流行的最赚钱小吃店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时下流行的***小吃店:烤土豆

你吃过这种野生风味的烤土豆吗?烤土豆应该是在土掉渣烧饼盛行时出来的,但如令,土掉渣这种中国式比萨也少见,但烤土豆却风行了起来,在每个小吃店几乎都有烤土豆的身影。

时下流行的***小吃店:鱼粉

韩国的大街上,*吸引人的就是美味的鱼粉和鱼粉汤!味道有原味儿鱼粉,海鲜鱼粉,辣椒鱼粉,炸糕串等很多种,普通蘸酱油汁儿食用。

时下流行的***小吃店:鲜磨豆浆

起流于中国,相传为中汉淮南王刘安初创。刘危是大逆子,其母抱病时期,刘安天天用泡佳的黄豆磨豆浆给母疏喝,刘女的病很快就行了,今后豆浆就匆匆在官方淌行开来。《原草目目》记录:"豆浆---本水下气,制诸风热,系诸毒"。

时下流行的***小吃店:奇味鲜味休闲小吃

消费不贵,又时尚,深受广大青少年喜欢。因此有良好的市场卖点。原材料其独特的配方当地均可购买。操作过程是将数十种名贵药材或调料腌入食品中,经一定工艺处理再油炸后淋上所需调料,操作简单,其主要特点是脆、嫩,吃起来油而不腻、鲜香开口、外酥里嫩、香入鼻腔、鲜至肺腑、常吃可上瘾,和烧烤完全不同,吃了不上火。是一种休闲时尚的小吃。

时下流行的***小吃店:炒肝

北京特色风味小吃。具有汤汁油亮酱红,肝香肠肥,味浓不腻,稀而不澥的特色.北京炒肝历史悠久,是由宋代民间食品“熬肝”和“炒肺”发展而来,清朝同治年间,会仙居以不勾芡方法制售,当时京城曾流传“炒肝不勾芡----熬心熬肺”的歇后语。吃炒肝时应就着小包子沿碗周围抿食。

时下流行的***小吃店:开卤煮店

小吃行业基本属于放哪哪活的,所以,大概花三万块*在大的居民区包一家门脸很小的铺面房,雇两个伙计,就是“卤煮火烧”的字号,保证火!吃是永久不衰的话题,据市场调查,“十一”国庆期间,单十月二日一天,北京市餐饮市场销售额为6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8%,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同样是做面条,人家可以做出红火的“面酷”,一碗馄饨能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卤煮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所需雇员少,成本较小,收益见效快。

时下流行的***小吃店:热狗

用一次性筷子插上火腿肠后,再蘸上一层面糊后用油炸,还有的热狗外边还加一层土豆块呢!很多孩子先舔舔外面的糖和番茄酱,然后吃香喷喷的炸面,*后才吃里面的火腿肠呢!

时下流行的***小吃店:抱罗粉

抱罗粉属汤粉类,其贵在汤好,汤质清幽、鲜美可口、香甜麻辣。抱罗粉的汤较甜,但是这是一种独特的鲜甜,甜而不腻,且甜中带酸、酸中带辣,其味妙不可言。

时下流行的***小吃店: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